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海邊的呼喚~
2007/03/03 15:14:57瀏覽542|回應1|推薦15

請先開音樂喔!

昨天晚上..9點多,

我跟爸媽,表姊,阿姨..去海邊玩!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

一到海邊,礁石上..

看那圓滾滾的月亮..好似訴說著:今天我沒缺一角~

看著那浪花在礁石上慢跑,一波接著一波 ~ 

後面接棒的是『浪潮』,死命的衝刺...

頓時靜下....

因海浪的輕聲細語,我洗耳恭聽 ~

螃蟹,開始學起隱身術 .. 

只見,帶著手套的表姊,一一識破,

接著,螃蟹只能進入小簍空網中!一網打盡..

....................................

岸邊的亮光,是確保安全的燈光《手電筒》

礁岸的燈光,是尋找美食的燈光..

尋尋尋.....

尋著了許多豐盛食物..

海膽,螃蟹,小蝦,

海膽..會走路! 用刺走路..《應該說牠是用滾的》

螃蟹..會隱身! 《躲在礁石內》

小蝦..會自首!《看到燈光,自己跳起來,牠還蠻瞎的..》

...................................

這一個晚上 .. 雖然會累《到2點多》

不過..很久沒有晚上去海邊玩玩了~

很開心說~

當我們快回家時,礁岸下起了綿綿細雨..

爸媽都說..該回家了,免得等下..下起大雨,就危險了~

我跟著,爸媽,表姊,阿姨..先回我家,分抓到的東西~

海膽最多..有一個"卡奇袋"這麼多

我們大家先吃一些海膽,螃蟹~聊 天 ~ 《都還沒換衣服..》

我呢..則是跟著表姊去環跟舅媽借的網子~

說巧不巧 ~ 爸媽才剛說完可能會下大雨..

我跟表姊,就在傾盆大雨中漫步, = =|||

不過我們倒是很享受 ~ 那種小時候...淋雨的快感又回來了..哈哈

兩點多,有兩個瘋子..在骤雨中..漫步..

那兩個人..就是我和表姊 ~  

而且還是從舅媽家..走到我家的路上,漫步..

....................................

給你看看!

這就是海膽,不過..剛從海裡拿出來的並不是這樣的!

其實海膽全身都有刺..要處理過才會沒有刺~

這是...剩下的 ~ 吃不完 ..就冰在冰箱~

剛學閃字閃圖...這張圖我做得有點怪.. 請見諒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859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7/03/03 22:05

呵呵,雖然聽不懂你爸唱的歌詞

你爸雖然不是電視上歌星那樣地唱歌

但歌聲聽的出來是發自內心那股與生俱來

自我種族意識的嘹喨嗓音!

那才是最棒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