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意發現..一個大家的不知道的"特景"..
2007/01/31 22:26:50瀏覽249|回應1|推薦4

Today 我跟朋友一起去環島 ~ 

沒幹什麼..只不過要拍些風景照..PO 上來

結果沿路上..一些景物都沒變..只是 又新增了幾家沒見過的店!

在我們從青青草原往核廢料場途中..

只是想休息一下..

因為摩托車騎久後..手會養養的..

我們在龍門港  上面的下坡上..

我們突然抬頭..看一下山..本是想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結果發現了....

本來是不經意的看!..結果越看越特別..

我朋友說:怎麼那個山很像小狗趴著啊?!

我:..對啊..蠻像的說!

就這樣..我們發現了新景點..

要在馬路上看這座山..超像隻小狗..

我覺得..蘭嶼..的山.礁石..岩石..

好像都曾賦予過生命力的動物..

不管怎麼說..任何一個像動物的山..都是超像那種

岩石也是..尤其坦克&軍艦岩..都像真的曾經對打過的感覺..

自然的一些迷思..很難完全解開~

注意看~真的超像狗狗的!尤其它的頭!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04379

 回應文章

四分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3/01 04:29

超有想像力

妳沒說......我們只是匆匆掃過

還真沒有察覺咧^^



【壺詩亂砌】城市.「現代詩三百徵文」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