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羊
2013/06/13 17:33:30瀏覽477|回應0|推薦9

作詞:王明輝 作曲:華盧妮 

冷冷的月光照在長的落地窗 
就這樣一聲晚安躺在你身旁 
感覺陌生 又不陌生 
我知道今天晚上 一定會失眠 
真對不起我必須躺在你身邊 
奇怪的浪漫幻想出現在眼前 
有一點想(愛呀)又不敢想(愛愛呀) 
不知道明天天亮 有什麼不一樣 

背向著你我穿著白色的睡袍 
放羊的孩子偷偷摸摸在祈禱 
心中綿羊(愛呀)開始報到(愛愛呀) 
許多羊圍在一起互相開玩笑 

第一隻羊(討厭)跳過欄杆去(牠跳過去) 
第二隻羊(討厭)每次都遲到(牠都遲到) 
第三隻羊(愛呀)無數的羊(愛愛呀) 
點點點 眼睛睜開 羊兒全跑掉 
(害得我我和小羊一起失眠了) 

第六隻羊(討厭)還在吃青草(慢慢地嚼) 
第七隻羊(討厭)每次都跌倒(牠都跌倒) 
第九隻羊(愛呀)無數的羊(愛愛呀) 
點點點 我和小羊通通睡不著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rsynco&aid=775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