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寒體質滴雞精邊隻好?
2021/08/31 16:53:29瀏覽254|回應0|推薦0

偏寒人士經常怕凍、手腳容易冰冷,選擇滴雞精功效時,可以「補血氣」及「平衡免疫力」的為重點,例如揀選「王不留行」、「暖薑」或「靈芝」等成分,達致補益五臟、固本培元之功效。

偏熱體質滴雞精邊隻好?

這類人士通常怕熱、滴雞精邊隻好易煩易怒、口乾舌燥,甚至會失眠、便秘等,不宜過份滋補,反之應以「養陰生津」為原則,選擇含「石斛」或「花旗參」等清熱生津成分的滴雞精,以免適得其反。

比起滴雞精,何樂而不為呢?金釵石斛滴雞精的效果。

其他常見體質滴雞精邊隻好?

母雞同公雞熬煮既滴雞精邊隻好?其實有人話用老母雞去整既雞湯比較甜、好味,不過母雞既雌激素比公雞多啲,會影響產後催乳效果。

滴魚精、滴雞精邊隻好?市面的品牌多不勝數,今次比較香港、台灣兩地知名湯水品牌鴻福堂、田原香滴雞精,一文比較魚精、滴雞精邊隻好,集合價錢及功效等重點比較,看看邊隻最適合你。

「易敏感」體質人士飲食宜清淡均衡,滴雞精邊隻好保健之選可以「補氣」為重點,而「冬蟲夏草」此類滋補藥材則有效補腎益肺、消除疲勞等,增強自身免疫力,建議這類人士服用田原香冬蟲夏草滴雞精;另外「腸胃差、易肚瀉」滴雞精邊隻好人士則可選擇田原香四神滴雞精,功效包括溫脾健胃、補腎利濕,有助消化不良、經常腹瀉人士作日常調養之用。

香港滴雞精邊隻好在市面上有5至6個滴雞精品牌,不說不知,原來多數品牌都只在台灣設生產線、代工,由其他供應商提供雞隻作食材。當中只有A品牌設有自家農場,由飼養雞隻開始至生產一手包辧。

比較滴雞精邊隻好? 田原香嗽 nice滴雞精功效。

綜上所述,身體應該首先了解自己的生理需求,區分自己的系統,然後從功效、成分或成分的種類上制定出自己的選擇,同時明白身體護理和保健品需要滿足個人的需求。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2468f1&aid=16706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