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S程式交易全攻略46084
2020/06/24 02:23:47瀏覽19|回應0|推薦0
佼兔智慧學:連豐田、麥肯錫都推崇的競贏法則26483 人民幣時代30108 技術指標與波浪理論(第二版)61898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為已取得美國TS授權出版,詳細講述TradeStation2000i軟體使用,及Easy Language語法設計的專門著作。本書從TS的安裝,到歷史資料導入、即時資料接收、執行策略的程式細部說明,一步一步引導讀者學習如何使用TradeStation作程式交易。本書還介紹程式交易的網路資源,從論壇到部落格,討論交易心法,讓讀者在學習到本書的精華之餘,更能從網際網路的知識寶藏,學習成長。

  ◆作者以無助的過來人身分,與投資大眾分享TradeStation2000i,及投資獲利之道。其具有兩層意義:一是告別過去,對過去所學作一番總結、二是放空自己,來迎接新階段的新學習。作者編寫完這本書,發覺第一位受惠者居然是自己,並進而認識了很多期貨交易的同好,更深刻了解期貨成功的祕訣在於經驗的交流分享。

  ◆只要是以電腦輔助金融交易的進行,都可以算是程式交易的範疇。程式交易絕不等同於自動下單,它可以幫我們回測交易策略的績效,也可以線上提醒交易者掌握進出機會。舉凡基本分析、籌碼分析、投資建議分析,甚至消息分析,都可以使用程式交易工具輔助。TradeStation軟體為一容易上手的工具,易於市場中實踐交易策略。本書對於廣大的TradeStation使用者,將有相當助益。

  全書分成五大篇:壹. 安裝與設定、貳. EasyLanguage PowerEditor、參.訊號VS.策略、肆. 交易策略VS.情緒、伍. 程式交易範例。

  • 作者: 鄧運隆、D.K.、飛天象、Parkson Dow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寰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9/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沙巴西亞認為大聯盟太過保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洋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上網路廣播節目與世仇紅襪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和貝茲(Mookie Betts)對談,認為現代棒球缺乏激情太過守舊,直說:「我希望比賽能有更多樂趣,甩棒、垃圾話才好玩!」

相較NBA的激情與得分最愛跳舞慶祝的NFL相比,大聯盟在情緒的展現就顯得弱了一節。沙巴西亞就說:「看看世界棒球經典賽,如果我們每晚都有那樣的激情,有人生氣,有人因為對手的舉動想對他丟東西,我覺得會有更多樂趣。」

貝茲問沙胖說如果有人從他手上打出全壘打,慶祝過頭的話他會不會生氣?「千萬別停止這麼做,你知道我的意思。我從不對純粹的情緒抒發生氣,這讓比賽更有看頭。」

此外沙巴西亞、普萊斯和貝茲也都同意,大聯盟應該放寬對選手裝備的限制。「有很多限制早該被取消了,看看籃球和美式足球,他們能穿自己想穿的,更加展露球員個性。」貝茲說。

▲柯文哲臉書po文。(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拋出0-6歲國家養,引起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發臉書表示,選舉支票要開很容易,但是有行政經驗的人就知道,要實現沒有那麼簡單,完全「國家養」不大可能,「國家幫你養」還比較有可能,這也是台北市政府這幾年努力的方向。 柯文哲表示,去年選市長時,有候選人喊出「第二胎國家養」,現在又有人提出「0到6歲國家養」、「65歲以上國家養」⋯等口號,其實不管怎麼「養」,對年輕父母來說,單純給補助並沒有解決問題,後面的養育、教育才是麻煩。
 柯文哲說,台北市佈建了20處的「大公托」公辦民營托嬰中心,以及50處的「小家園」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小家園透過4個托育員照顧12個小孩的模式,讓父母可以安心把0到2歲的小孩交給他們照顧,這個模式在台北市率先實驗成功後,現在也擴展到其他縣市。
 柯文哲指出,他們也盤點閒置的國小空間,來做托育家園、2歲專班,以及3歲至5歲的公共化幼兒園,希望未來從0歲到12歲,都可以在同一個學校照顧、就讀,如果臨時有事孩子需要幫忙照顧,還有「臨時托育」、「臨時照顧」的服務可以申請。
 柯文哲最後還說,發錢很簡單,完整的系統建立才是大工程,長久之計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應該做的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影/腦麻朋友吃力比出「加油手勢」!霸氣郭台銘秒哭...手帕猛擦淚 ►初選民調落後韓國瑜 郭台銘:相信99%選民都是理智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互比 朱立倫:黨內互打讓民進黨有灌票機會

▲楊鎮浯在海峽論壇大會上演講。(圖/記者蔡紹堅攝,下同。) 記者蔡紹堅/廈門報導 第十一屆海峽論壇大會16日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金門縣長楊鎮浯受邀致詞演講,他表示,在兩岸的交流上,金門願意願意成為兩岸的和平橋樑、兩岸相關政策先行先試示範區。此外,楊鎮浯還以「兩岸猿聲啼不盡」來形容反對兩岸交流的聲音,他說,「少數人仍選擇當猿猴,在兩岸的山壁上猿叫,試圖阻止歷史的必然。」 楊鎮浯在大會上指出,海峽論壇的交流議題涵蓋教育、文化、產業、兩岸等面向,是兩岸和平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受邀參加海峽論壇後,鎮浯一直問自己,在兩岸處於十字路口的當下,我們這代人應該扮演什麼角色?累積了幾代人的努力,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像此刻,如此接近偉大復興。」 楊鎮浯還說,「在這個歷史的當下,少數人仍選擇當猿猴,在兩岸的山壁上猿叫,試圖阻止歷史的必然。多數人則跟鎮浯一樣,選擇在同一條船上當槳手,努力划槳,讓輕舟滑過萬重山。這都是個人選擇,但我始終相信,猿聲再大,大不過槳手齊心的吆喝,水流再強,強不過槳手內心的堅毅。」 今年兩會期間大陸總書記習近平表示要把福建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陸的「第一家園」,並於《告台灣同胞書》紀念會中倡議兩岸要「應通盡通」,並以金門及馬祖為優先,推進「通水」「通電」「通氣」及「通橋」的小四通。楊鎮浯提到,這些談話極具意義,特別是未來一年台灣政局變化,不只左右兩岸關係,更影響金門整體發展。 ▼金門縣長楊鎮浯(中)、連江縣長劉增應(左)出席與汪洋的會面。 楊鎮浯強調,不論局勢如何,金門並不會滿足現狀,且有能力、願意成為兩岸的和平橋樑、兩岸相關政策先行先試示範區。他並主張,希望能在雙邊地方政府能做的範圍內「能通先通、能通快通」。 最後,楊鎮浯介紹了金門特產「高粱酒」及「一條根」,詼諧表示,目前雙邊已經實質通水,用兩地的水釀成金門高粱酒,用兩岸的水種出金門一條根,那不就是「兩岸同飲一壺酒、兩岸同是一條根」嗎?

( 在地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d1d4f8&aid=1395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