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的旨意就是要把召會建造在子這塊磐石上
2020/05/28 11:28:14瀏覽797|回應0|推薦17
今天神的目的乃是在召會身上,所以撒但專門攻擊召會。

撒但攻擊基督徒和召會,不一定是用罪和世界來引誘人失腳,因著人很容易分辨這些。

…撒但真正的利器乃是用死亡來攻擊召會,死亡是不易被發現的,死亡可能很隱藏的偷進召會裏。

這並非說,世界、罪惡,就不被撒但用以攻擊召會;乃是說,撒但能用那些文雅的、道德的,而不只是污穢的、殘暴的罪,來攻擊基督徒。

許多文雅的、道德的事情,卻充滿死亡,撒但能彀輕易的使用這些死亡的事情攻擊召會。

馬太十六章十八節說,主的召會的根基乃是基督這磐石,是陰間的門所不能勝過的。

陰間就是死亡。…召會只有建造在基督這磐石上,死亡纔不能勝過她。


…召會若建造在基督這磐石上,能彀分辨甚麼是死亡,甚麼是生命,陰間的門就不能勝過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0594885&aid=13721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