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身分證借款 能借多少哪裡借最安全
2016/03/19 17:33:03瀏覽64|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此外,據悉M次集團還有5至6個面向在同步發展中,包括健檢、健康管理、員工照護、物聯網健康公司、醫療軟體都有涉獵,鴻海生技小金雞有機會成群孵化。

鴻海集團努力搭起產學合作橋樑,今年已有斬獲,昨天鴻海樂活養生健康事業群宣布與中山大學技術合作,由中山大學授權相關專利技術,經由技術入股,與鴻海樂活養生健康事業群合資成立「睿軒檢驗科技」,該公司資本

嘉義身分證借款

高雄身分證借款

額1,600萬元,鴻海握有大股、佔比51%,其餘49%由中山大學和由中山大學畢業轉任睿軒檢驗科技員工所持有。

睿軒檢驗科技標榜其研發出來的「行動大氣質譜儀技術」,只要花三秒鐘,就可以快速針對日常生活物品、化妝品、及各式食品、飲料,進行篩檢,看其中是否含有害化學添加成份,如農藥、三聚氰胺、塑化劑、防腐劑等,未來商轉後,客戶只要將探頭在送檢品上輕輕一刮,再將探頭送交實驗室,馬上就可在手機上,看到檢驗結果。

鴻海M次集團發威,旗下又有二隻小金雞即將孵化,掌大旗的樂活養生健康次集團總經理吳良襄昨(17)日透露,與中山大學合資

新竹身分證借款

>南投身分證借款

的睿軒檢測科技今年底就會商轉,向全球2,000億美元檢測商機進軍,另與台大合資的睿田公司則是瞄準幹細胞治療,鴻海集團生技版圖隱然浮現。

為了讓技術更臻成熟,睿軒表示,現還不急著對外營業,因為先前已應永齡健康基金會邀請,將深入偏鄉幼兒園,為400所幼兒園展開「玩具義診」,須待義診行動在今年底告一段落後,才會商轉。

早在設立睿軒前,鴻海就對食安展開研究,為此還特別設立永揚公司,統掌食品安全檢測實驗室,為集團員工的食安把關。

吳良襄指出,以前產學合作,多採一次性的技術轉移,時間一久,難免會有「技術斷鏈」的缺憾,日後即使新公司業績大爆發,當初研發出技術的學校也無法分享到,基於利益分享的原則,未來鴻海集團在產學合作上,都將循著「睿軒」模式進行,並透露除了睿軒檢測科技,現與台大合作的睿田公司,最近也將浮出檯面。

工商時報【記者鄭淑芳╱台北報導】

花蓮身分證借款

000789004C63DB61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cl9t3&aid=5064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