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絕非中國一部分!習近平惹毛法議員...台灣的一切都與中國相異,尤其是在尊重民主及人權方面。
2019/02/19 13:28:56瀏覽774|回應4|推薦50

台灣非中國一部分!習近平惹毛法議員

三立新聞網

2019年2月13日 上午10:5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議員德拉霍迪耶(Laurede La Raudiere)挺台灣對抗中國。(圖/翻攝lechorepublicain網站)

法國政府硬起來!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個月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針對台灣強推「一國兩制」,還不惜宣稱不放棄武統,這番言論不僅讓國人無法接受,也引起各國不爽法國議員德拉霍迪耶(Laurede La Raudiere)就在近日對此議題,直問法國政府立場,而她的主張就是「台灣絕非中國的一部分。」

 

德拉霍迪耶是法國國民議會民主獨立聯盟暨行動與獨立黨團議員,日前她就習近平「一個中國」的言論作為主軸,想瞭解法國政府的立場及在南海可扮演的角色。她並詢問外交部長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以及法國是否有意於不久的未來派遣政府官員正式訪問台灣。
 

事實上,中國試圖在亞太地區擴大影響力,法國與澳洲在戰略上合作越趨緊密,有學者認為,台灣等地若生衝突,澳洲會希望與法國採取聯合軍事行動。德拉霍迪耶表示,習近平言論儼然已威脅對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造成非常負面的效果。

 

「台灣不能與香港相比較,也絕非中國的一部分,台灣的一切都與中國相異,尤其是在尊重民主及人權方面。德拉霍迪耶認為,台灣與許多國家維持密切關係,對於國家主權更是捍衛到底,總統蔡英文已說過台灣永不接受「一國兩制」。
 

德拉霍迪耶開啟了第一砲,法國共和黨(LR)籍議員史托曼(Eric Straumann)也同樣針對習近平的發言,質詢法國政府的立場。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非中國-部分-習近平惹毛法議員-025014555.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24912112

 回應文章

6
台獨是過街鼠患 三隻小豬
2019/03/03 10:52

1

如果版主同意一個中國便是中共 是聯合國承認的唯一中國

版主就非得不得不同意 中華民國不是個國家

被國際否認是國家的中華民國統治下的台灣 那就更不會是個國家

只是個省名 是個島名 

台灣到底是什麼 台灣只不過是個用來稱呼我們的名字罷了

台灣不革命獨立 台灣不宣告更名獨立 何來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2

版主無法否認台灣是由中華民國自日本手中接收回來的

版主無法否認中華民國全國統一的年代是1945年 除了港澳以外

1949年中共佔領大陸成立所謂新中國 至今舉世公認中共是中國 

若中共所謂是新中國成立 則中華民國便是老中國舊中國 遭國際否認

政治上 台灣不是新中國的領土 但 台灣是不是仍然是老中國舊中國的領土

職是之故 版主們 應再三敦促蔡總統不要對台獨裝聾作啞

台獨高喊台灣非中國 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如果只是印刷宣示用的而不獨立

在野喊獨 執政掌權反不獨

這行徑與一中各表有何不同 

都是懼怕被統

一中各表 至少一中是真

台獨是過街鼠患 三隻小豬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禿頭愚在我眼裡就是個賣國求榮,背骨媚匪的大字不識一撇草包垃圾而已 !
2019/02/19 13:52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肥豬在我眼裡, 就是個欺善怕惡的無恥下作垃圾人渣而已!
2019/02/19 13:45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世界No face的人最大,無恥之人,天下無敵!!
2019/02/19 13:35
有理走遍天下, 無理寸步難行。

本人行事一向正大光明,大鳴大放,持守正道,敢言敢文,

敢於悍衛理念, 敢於怒髮衝冠,敢於挑戰偽善淫惡之流,有所為,有所不為!

對於自己所堅持的普世善良價值有高標準的自我要求,絕不像有些隸屬下水道的骯髒淫穢鼠輩,寬以待己,嚴於律人 (異己),有嘴說別人,沒臉反省自己的偏差下作行為, 一輩子只能背著天光,做些敗壞社會善良風俗與違背道德倫常之雞鳴狗盜之穢事,卻不敢為自己的荒謬淫穢行為負一定的社會輿論之責任!

這世界No face的人最大,無恥之人,天下無敵!!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