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卑鄙無恥,全球公敵,醜態畢露! 支那戰狼?一群患了「孬國狂犬病」的齷齪下流野蠻瘋狗孬種..(上)
2020/10/22 01:05:03瀏覽741|回應0|推薦38

胡,怎麼說》中國戰狼?一群患了「強國狂犬病」的瘋狗!

2020/10/20 09:38

胡文輝

 


 

這哪是什麼「戰狼」?中國外交官的小混混行徑,根本就是患了「孬國狂犬病」的瘋狗!

 

我國駐斐濟代表處8日在當地舉辦「雙十國慶」酒會,中國駐斐濟大使館兩個官員沒受邀竟硬撞廳內酒會現場,欲強行對與會人員拍照蒐證,被阻止後竟動手施暴,打傷我方人員,野蠻惡質粗暴的舉動,有如患了孬國狂犬病的瘋狗,瘋狗亂咬人之後,竟還誣指人咬瘋狗。

 

孬國狂犬病症候群」發作的不只是現場動粗的那兩條瘋狗,還有中國駐斐濟大使館、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包括趙的上級領導、所謂「戰狼外交」執行者中共外長王毅等等。

 

有那種「孬國狂犬病」外長,才會有「趙瘋狗」那種發言人,也才會有其派駐斐濟的那兩條小「瘋狗」。整個中國外交體系在王毅「逢君之惡」、討好習大大以保位的奸臣行徑下,全部都染上了「孬國狂犬病症候群」,戰狼早已不是戰狼,只像一群到處亂咬的瘋狗,世界上大部分國家對中國的反感大幅上升,不就是以大欺小、自以為是、自以為可對別國頤指氣使的一群外交瘋狗造成的嗎?

 

外媒《亞太報告(Asiapacificreport)報導,十天前在斐濟首都蘇瓦發生了一次嚴重外交事件,兩名中國外交官在台北代表處慶祝國慶晚會現場,攻擊了台灣代表團成員。(翻攝自《亞太報告》)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326253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18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