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
2018/01/20 01:03:17瀏覽2194|回應2|推薦9

話說五年前

有個不怕死的傢伙找了我當婚禮攝影....

就是她 !!!

而五年後~

竟然又有勇者找上我...正是新娘舔的這位!!!

(奇怪你們到底有甚麼問題蛤...)

好了~~廢話有點多,正式進入主題!!!

民國106年底的12月20日一大早,

正是我生平第二次,自己到基隆這對我來說,是個莫名其妙的港口...

也不知道為麼,就不會很想來~~~

但...這天早上!

我竟然瞬間的愛上了這裡....

就在美麗的基隆港,與海鷗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時,我緩步的沿途欣賞!

不知不覺就到了今天的任務地!!!

話說琇瑩,這個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有著跟東東一樣不怕死的精神!

聽著東東的推薦,就決定找上了我擔任他唯一的婚禮攝影!!!

在這,我必須很嚴厲的告訴你,你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

這沙小....

房間出現兩個男的?

坦白說,我這次真的想好好給他非常認真拍一次...

但這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時在讓人相當苦惱!!!


亂? 亂亂?? 亂亂亂???

(麻煩把這條紅色辣椒拿去廚房好嗎.....)


我們又要言歸正傳了!

該美麗的地方還是要給人家~~~


而該亂七八糟....

什麼鬼啦!!!

定妝完成,準備要跟大夥一起拍個美美照囉!!!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願同時得到香港腳過餘生....

繼續拍~

這兩個真的長一樣耶!!!!

幼稚~~聞腋下到底有甚麼好笑的!!!!

這兩張的反差也太可愛了吧!!!

抱歉....對錯焦!!! (姊夫表情比王凱還要搶戲!!)


拍著拍著,今天的新郎倌就出現在樓下了

天宏哥表示:穿高跟鞋也不可能比我高,妳省省吧!!!


聽到新郎要上來的表情,略顯緊張與一絲絲的浮誇~~~

老婆我可以進來嗎???

被姐姐擋在門口不給進!!!

姐只堅持0.5秒就放行了~~~

跟我走~ 嫁給我!!!

我考慮~

好啦! 拜託啦~算我求妳~~~

你進來的時候,我就已經答應了

今日我最美~~

天宏哥表示:總裁請慢走!!!

天生就是要常相廝守的表情!!!

宏哥有點不耐煩了!

我們快點進入下一個洞房的階段....

不對! 是迎娶的階段!!!

好像捧著很習慣的樣子!!

沒睡飽逆!!!

看得出來這位姐姐真的很愛這個妹妹...

我要丟掉壞脾氣囉!!!(妳根本就沒脾氣好嗎!!!!)

丟了扇子之後,節目也跟著進入到兩位新人甜蜜的家了!!!

差點給錯人紅包,還好有隻神來之手即時拯救了她~~~

這麼靦腆的表情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終於坐下了~ 可以吃一顆蘋果嗎??(誤)

掀起了妳的蓋頭兒來~

讓我來看看妳的臉~~~

新娘這個角度也太美了吧!!!   天宏哥眼睛在看哪裡!!!

(晚上有的是時間讓你看好嗎!!!!!)



天宏哥的視線依然清晰!!!

兩個不專心吃,燙嘴了厚!!!

閒暇合照時間,新娘終於可以休息了!!!

這位哥,你為什麼要SEND人家THREE PAY.....

好了東~

大約玩一下新娘就可以了!!

晚上人家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你們等下都走光了剩下我怎麼辦....(哭哭ROES烏雲罩頂)

那臨走前說個笑話給妳聽~~

琇瑩表示:誰在後面搔我癢啦!!!

坦白說~ 琇瑩真的好拍又好控制!

還怎麼拍怎麼美,東就....嗯(兩位趁亂是要幹嘛?)

原來是去偷喝人家的飲料....證據確鑿,麻煩4瓶$100謝謝~

好感情就是不管到哪裡都要拍拍喔!!!!

這是一座高山...

簡稱:東之臀!!!

晚上在親喔!!!!

晚上見~ 掰掰啦!!! (不捨)

辛苦了一個早上,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了....

中場休息,期待晚宴!!!!

兩個正在話家常的女人........

晚宴時刻....

認真re稿的哥~

新娘要定晚上的妝囉!!!

這是要報仇的意思嗎????

東之臀又出現了!!!

對麻~ 少了那個大屁股,畫面多美麗!!! (琇瑩表示:是不是!!!)

又是個姐妹自拍時間!!!

找到東藏了多年的...

掏出來!!! 掏出來!!! 掏出來!!! 

(好啦沒有東西,大家繼續自拍!!!)

來個開心的表情!!!

來個兇狠的表情!!!

一點都不兇狠好嗎!!!

大家開始慢慢進場囉!!!

每個人都很隨意就帶上自己的字~~~

不錯,這位哥~ 表情100分!!!!

哎呀~我說妳再幹嘛呀~~~!!!

那就吃吧,妳都餓一整天了!!!(秀秀)

很會找鏡頭,很好!!!

要進場囉~~~

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XDDD

美美的~

美美的~

美美的~美美的~美美的~

大家都獻上無限的祝福~~~~~~~~~(感人)

(王琇瑩請問妳在渴什麼.......)

讓我為大家表演胸口喝果汁!

老公~ 差不多我們要準備落跑了!!!

抱歉各位,廁所一下!!!

二次妝也好正好正~~~~

幸福樣~~

大家都很專業~

知道二次進場就是發禮物的時候,一進場就被搶光了!!!

被搶光光了~~~

再次謝謝大家!!

老公,請問我可以乾嗎?(憋很久了)

敬酒時刻~~~

大家都很和平~~~

終於

要用最後一套最強妝扮跟大家見面囉!!!

(幫我把那個東東掃出去一下好嗎)

可人兒!!!

開始要崩壞了嗎???

快一點,我想喝了!!!!

最後~~

都散場了,剩下一桌開喝的竟然沒有叫上我們新娘,森氣氣!!!氣PU PU!!!怒怒怒

最後~

這就是我們琇瑩

從一個港,嫁到另一個港的美麗故事!

謝謝大家!!!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sf04931&aid=10992848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滿滿
2018/01/26 13:20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8-01-28 20:48 回覆:
謝謝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0 11:01
挖塞!隔了真久才發文,又是另外一個不同形式的文章。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8-01-21 14:56 回覆:
事情太多!
要不是朋友特別找我做這次攝影,我可能已經完全忘記有這個平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