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濱 海域 走走
2021/10/11 13:58:38瀏覽662|回應1|推薦16



魚塭水車
在魚塭水上打水,利用快速轉動後所產生的波浪,將底下曝氣盤旋轉所產生的溶氧氣泡帶離擴散,並且提高氧氣量。也稱為水中增氧機。 感恩 富美 專業說明。

台中火力發電廠

翩然來到 彰濱,那天天氣還算晴朗,下車,頭戴帽子 , 頸部圍個絲巾防曬,走一段路,天地無限遼闊 。四周無人,有一種蒼茫儀式而獨立的感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169322757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2 11:48

四周無人,正好能獨享這份寧靜的美好~

第一次見到魚塭水車,經由您的介紹與分享,增長見聞了!

cundiff(cundiff) 於 2021-10-12 14:01 回覆:

是 很特別  我也是 FB 的格友 富美 她娘家在東石  有漁塭, 有此設備。所以懂。

一般人 真的不懂啊 。 也是 一個知識平台 的交換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