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 的愛病妻!__感人眼淚啊!!!
2010/12/29 00:05:10瀏覽1251|回應11|推薦52
.


露西佛爾Lucifer--筱蒨      在異言堂與人打筆戰,不認為版主說王老頭是愛妻子的說法,把老更生"大作":
「貞回魂了」抬出來與之論戰,可見戰況激烈‧下則是筱蒨給我的一段,一位丈夫摯愛癱瘓妻的短片,叫我幫忙傳播愛的真諦__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愛?我一生最愛看人家夫妻恩恩愛愛、最愛聽人家夫妻恩恩愛愛‧後來我看短片後,感動得幾次含淚讚嘆不已,大哉斯夫啊!!!

王老頭愛是愛,他在部落格上說要自殺,同歸於盡的話__更生沒有指責他"偷生"的意思喔‧他打電話"自首",是什麼意思?法律規定,自首"必須減刑",他懂的法律常識,藉法圖減輕刑期,難免筱蒨等人持疑其愛有點"落跑"照顧病妻的"動機"‧

短片,我看了一分鐘是笑逐顏開;接下來看這位丈夫傻呼呼的揹著機器"孔雀開屏"表演並不嫻熟的舞蹈,這不是為當藝人的表演,在家__內蒙古,為博病床上癱瘓妻歡心,逗笑愛妻的孔雀開屏舞,多感動人的"真愛"啊,赤裸裸的愛,美啊這位最棒的修理工"丈夫"‧

老更生翻拍幾張短片畫面,算我與筱蒨送給天下夫妻一個"腳本",我們婚與未婚的俊男美女,情侶們想白頭偕老的話,這一課要好好的上,好好的運用啊‧

下面是翻拍的"栩栩如繪"有淚有笑的"真愛"的片片,我在照片上錦上添花__有點自戀呆喔,把大概意思表達,這一位丈夫之所以會感動人心弦,因為他是憨憨厚厚"土土"的丈夫,一點皂作都沒有,赤裸裸的一顆愛心在你我眼前"脈動",跳得有一點"心律不整"的缺陷美,話就是從心靈裡蹦出來的,所以才真,真才美,真才值得觀眾吟淚啊‧

=========
筱蒨這回應文與更生答覆文,特別附帶貼上以供我與筱蒨擷取人片心意:

筱蒨 : 妳把老大哥賣的出去啊?巧!!!賣多少銀子啊?盡量賣,出價就賣,跳樓拍賣也可以,賣多少賺多少是吧?
哈哈 妳還真的,說什麼沒通知我就"出賣"我,不用啦‧十六日有空參加吧?到時候我教妳幾套"打鬼"招數,妳上戰場就不會嬌小玲瓏弱不禁風,會變"赤查某",他們看妳到就溜,妳見好就收,別追人家知道嗎?
王老頭先生,說句忠厚話,可能兩子在美國,使他心理鬱悶產生厭世,以他的身體還滿好的,請幫傭顧妻子,活得應該蠻好的啊‧老大哥我就是這樣顧了老伴十一年,還意有未盡喔,怎可以如此痛苦的"奧步"使愛妻慘死__還說是安樂死?頭殼壞去!!!
短訊感動人,情愛該是如此這般的"過程"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47418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 ﹗ 愛 憐 眼 前 人 ﹗
2010/12/30 21:53
我 們 正 在 曼 哈 頓 ﹐ 需 要 鏟 雪 工 大 隊 開 拔 ﹗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30 23:28 回覆:
好冷喔是吧?
台灣要想看雪啊還得與人擠車上合歡山
有時車到雪跑
妳冰天雪地
見雪如見雨平常
該都有禦寒厚衣吧
我們一月十六日又有老查老哥簽書會團聚
可惜未能看妳在場  大家都想念妳
祝新年快樂 !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婆是天使~~
2010/12/30 11:17

有感近日新聞,連夜急PO換檔,恭請老哥哥們,

撥冗指導~~老婆是天使~~

(已作連接,專車接送)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夢女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0/12/30 03:58
世上最美的愛情不是甜言蜜語.鮮花鑽石...
世上最美的愛情是一顆不離不棄的真心
孔雀先生如此.
更生小子亦如是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30 08:13 回覆:
夢師  徒兒惶恐
剛才馮京當馬涼__以為妳"移山倒海",原來人家是看去年文章回應的‧
妳怎麼教的  我被妳教的越糊塗呗
妳說:
世上最美的愛情不是甜言蜜語.鮮花鑽石...
世上最美的愛情是一顆不離不棄的真心
孔雀先生如此.
更生小子亦如是
___我得先替妳供上師座,說說行狀:夢女孩乃更生入門恩師,不是她無大無小,打從在她補習班學電腦起,那時候更何況叫我小子,聲音落地,頭也挨一狼牙棒打,還不能叫痛撫摸喔‧她現在慈悲多了__大概八、九十歲的女孩卡ㄟ筱想啊款‧我還是見好就收的好,吾師齣頭甲足,驚驚伊‧ㄟ吃人喔?吃人倒不會吃人,剝一層皮我怎麼過冬冷啊你說是吧?呵呵~~真快樂......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生怕怕~~
2010/12/30 00:53

準備當新郎吧  梅開二度  鮮艷喔~~

(在老哥面前我是~小生怕怕)~~

我是法定25歲結婚,與愛妻共渡35載餘,我的兩篇PO文~~

(遙遠寄相思~上,下),我還是會經常的去閱讀,愛妻已走了四年多,

友人來拉線的就有一打了,就連老岳母也想幫我介紹,我一個都沒有見,

或許等父母百年後,再找個伴湊合湊合,那時您的~~

準備當新郎吧  梅開二度  鮮艷喔~~(我就請酒啦)~~

喝醉了也沒關係,春宵已經不值錢了~~哈哈哈~~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30 08:38 回覆:
看得傷心
有這一段心碎過程
我找不到那兩篇__告訴我第幾頁
我要好好的讀
回復暫緩回你
你就暫時守寡吧
別等那麼久啊
嫂子也希望你有人照顧啊
老大人有喜來衝喜
身體更健康知道嗎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講清楚,抱歉
2010/12/29 21:11

我是在您給王老頭的那封信上面回應說我把您出賣了。

是把您的那篇「貞回魂了」的文章貼到格友的部落格文章回應中佐證,同樣老婆臥病常達10餘年,年紀也近80,更生老大哥不離不棄,而且在部落格上面與格友良性互動,大家都是好友,所以王老頭的殺妻,絕對不是「愛」的表現。

而後續發展,更證明王老太太還比貞健康,未摔斷腿骨前,就跟年老慢性病纏身的老人家一樣,與疾病和平共處,跟朋友一起共度愉快時光,沒有王老頭營造的「10年辛勞、心力交瘁」的慘狀。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29 22:09 回覆:
更生叔會錯意囉
以為說妳的回應文貼在貞回魂了那一篇
是妳把貞的回魂__帶魂嚇鬼喔?
那一篇比王老頭這一篇真實
不能將錯就錯__改過來囉
更生叔糊塗了妳不信
知道了吧?
傍晚搖搖椅倒了,把我摔在地上
頭腫一塊
睡一下沒有會"走"的跡象
大概不會走了  我們繼續玩戲人生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來晚了
2010/12/29 20:15

先告訴老大哥,我不是貼您寫給王老頭的那封信喔,我是貼:貞回魂了!? 

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愛老婆要學更生老大哥的做法,對妻子不離不棄,還能樂觀面對世界,同樣都在UDN部落格上,老大哥到處串門子寒暄,大家都歡迎,大家玩得高高興興、開開心心。

反觀王老頭也是到處串門子,卻是去隨地倒垃圾,惹人討厭,不同的做法導致不同的結局,不是我們對他沒同情心,因為他污衊了愛的真諦,也操弄了錯誤的訊息,如果UDN的格友用同情的心態看待,不忍苛責王老頭狠心殺妻,那所有當配偶的都得「剉咧等」,當自己年老力衰、慢性病纏身、萬一又不幸骨折時,身邊那個人,隨時可能迷昏自己,拿根鋼釘刺進腦殼,還是簡單點,拿繩子勒住脖子或是毛巾蓋住鼻子就好,生命堪危呀,這是他們所認可同情的「愛的表現」,不忍我們身體受苦,我們還得感激他們的「慈悲」呢。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29 20:59 回覆:
筱蒨這一次可能妳忙中有錯
貞回魂了___是九月發表的__剛看過沒有妳的回應文
倒是王老頭下面有妳的回應文__妳去看看
沒關係  妳說的對  再怎麼說  不能活生生弄死
四寶告訴我  他是以其法力  安樂送走幾位昏迷不醒的末期人
這樣聽法中安樂往生  真好
妳不用在意別人看法
妳夠公允了  快樂過日子
做妳認為有益眾生的事_話、文!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2/29 19:23

老哥哥吉祥

愛本來很簡單   也不困難

只是 現代人

把它 弄得太複雜了

所以感受不到愛

溫馨感人的一篇文

祝福 新的一年

一切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29 20:25 回覆:
老哥吉祥
愛真的不復你我所知道的那時候單純了
39百分比的人__美國世界民調
認為婚姻制度是莫名其妙的人發明的制度
看來現在不婚男女子越來越多
睜眼都看到幾個
聽的更多
如果是我__現在的我
也不想結婚
我們那年代夫婦是人生戰友 同甘共苦
對彼此都有照顧一生的使命感
這很重要 光靠美麗的外表  在一起美就赤裸裸的退色
內在的無形使命感卻是百年偕老的磐石
歷久彌新啊
結婚即離婚的開始 有什麼樂呢
類此夫都是市井小民偏遠地區的人還很多
好聚好散倒不錯  但彼此兵戎相見即慘矣
祝如意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病妻!
2010/12/29 17:53
我祇有感慨啊~~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29 20:27 回覆:
準備當新郎吧
梅開二度  鮮艷喔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最高敬意!!!!
2010/12/29 12:13

更生老哥也是模範丈夫,

才能把蒙古老兄的愛老婆大人詮釋得這麼好,

內功高手也是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網咖,最佳愛妻天使!!!!

向愛妻大丈夫致最高敬意!!!!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29 12:24 回覆:
有你這兄弟啊我不樂都難喔
說我孝子  我不臉紅
說我是好丈夫  且慢
未蓋棺難以定論  搞不好你那一天
給我送個美女什麼的
更生見色忘糟糠  只喜新人笑
不聞舊人哭
那時候 壞丈夫啦  當然我會拖你一起下水
愛河泳去
哈哈  好兄弟有你真好啊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互相照顧本應該
2010/12/29 09:05

老獅翁某是模範

互相照顧本應該

嘸通頭殼黑白想

啥人先走隴不幸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12-29 09:22 回覆:
終於等到你囉
這表示老仔兄弟不記老兄弟更生的錯了
一位女格友__知識
她氣我罰我很創意很古追
說:....以前我都叫你更生大哥  以後叫你阿公
罰得霧裡看花不清是吧?
阿公怎不高興?  把你供上神嬷龕  吃"香"
不  這是"明升暗降"的女子罰男子的"鞭心"刑罰
很幽默  更生老兒把她供在格主"公"告欄
公就公告吧!  也只有更生有此耍賴膽識
老仔你說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