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精神病患多___希望沒有你我!
2015/07/20 11:09:06瀏覽585|回應2|推薦13
老頭我對政治立場_自然有我的喜惡,偏見_但即使我不同意親友意見;可是絕對尊重親友的選擇。
很多兄弟姊妹偏藍,偏綠,各為其主?(藍或綠勝_你還是你;他們敗_你還是你。)兄弟姊妹般親友不一樣,為不相干的偏愛,在心裡埋下心結,歹面相看,誰勝_你敗;誰敗_還是你敗。而且敗的很澈底。
林肯先生名言:『人永遠無法改變別人』,民主就是:我雖不同意你的意見,但我絕對尊重你有說不同意見的權利。他與你包括我_都既然無法改變對方,何不彼此歡心共渡苦短人生呢?在政治做有自己定見的沉寞朋友,很好啊!日子不多,何必豪賭輸掉友情呢?
老頭有感而贅述_不是要改變誰。繼續支持你喜歡的人選_但別驅逐身邊友好,畢竟在身邊的還是親人朋友,遠親不如近鄰啊是吧?_以情誼灌溉,耕耘友誼!
我是這樣的做,故我快樂。人生苦短_72烈士?現在又如何?你我會比他們『烈』嗎?時間巨浪,眨眼間淹沒‧

精神科門診漸入佳境_政治病患者越來越多___希望其中沒你~沒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6229997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1 14:03
老哥!咱實不宜以「政治精神病患」謂之,縱使某些較為熱衷激進者,亦衹能視為政治的狂熱份子而已。至於他們精神狀況有沒有問題,背後指摘罵罵可以,尚且無從置喙,但倘犯案涉及到擾亂治安及人身財產制度的問題,或有可能再由專業人士進一步剖析,以作為刑事案件追究的参考…小弟上述所說的沒有錯吧?哈哈!小佮汝鬥喙鼓一下。而您說的也沒錯啦!大家犯不著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致傷了和氣,不如多用點心思如何使日子過得更好,使意外事件機率能降至最低,健康、平安、快樂…不正是大家所應該追求的嗎?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7-21 17:32 回覆:
這句話"老哥!咱實不宜以「政治精神病患」謂之"___老哥寫的不夠清楚明白___因為有報上訊息說:"選戰開鑼~精神科憂鬱患者漸漸多..."~
不是罵他們精病___精神病_台語叫"神經病"~
所以台大以前~看神經痛的神經科門診外都寫著:"神經是肉體病..."~精神病是"心理"__叫人別亂掛號~好笑~
臉書上__你還好保持清白身__很多筆戰~罵來罵去~有老哥朋友與朋友因政治立場看法不同~鬥筆~~~~~~~
故有此文:告訴朋友尊重不同意見的人~別傷了親情友情~~
比方老仔你與老哥不同見解__我絕對尊重你的見解~
是這吧兄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你我!
2015/07/21 09:54

『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 金剛經

是不是 這個 意思 ? !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7-21 17:44 回覆:

瞎摸不著象兄弟你這段:『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__見相離相即見如來__佛知見‧
人間是非都因"我見"我執~是是非非難得了結~
六祖見倆沙彌在爭論___旗桿上旗子:
一說旗動~
一說風動__六祖說:"非旗動~非風動~兩位施主心動..."‧
林肯先生說"人永遠無法改變別人的想法"__爭什麼?
有兄弟姊妹因不相干政治見解~變成仇家似的真愚不可及啊是吧?


金剛經

是不是 這個 意思 ? !  =====是這個意思‧

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