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忠犬護主救命
2012/05/11 16:35:06瀏覽260|回應0|推薦5

肉身護主 忠犬被火車撞重傷

美國麻州日前發生忠犬英勇救主,自己卻被火車撞斷腿的感人故事。一名婦女半夜帶著狗出門,不料突然昏倒在鐵軌上,這時正好有一列火車疾駛而來,這隻忠犬不顧安危,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主人,結果被火車撞斷腿,主人卻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在波士頓擔任警察的大衛滿懷不捨,輕輕撫摸從鬼門關前救回母親一命的忠犬莉莉。

幾年前,大衛到流浪動物中心領養莉莉回家,和酗酒又罹患憂鬱症的母親作伴,經過幾年相處,莉莉已經成為家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甚至日前大衛母親外出時突然昏倒,幸好有莉莉英勇救主,母親才毫髮無傷。

大衛的母親2日深夜帶著莉莉出門,不料走到一處鐵軌時,大衛的母親突然昏倒,莉莉被火車撞個正著,全身重傷,除了骨盆和肝臟嚴重受損,後腿受傷外,前腿不幸被截肢,但大衛的母親卻奇蹟似的安然無恙。

截肢後的莉莉,顯得很無助,大衛表示,將會陪伴8歲的莉莉,渡過整個康復期。(民視新聞 陳宜君綜合報導)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644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