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擊道介紹(APA)
2009/04/25 04:02:39瀏覽5491|回應7|推薦20

音樂創作歌手馬尚仁,另一個身分是[武林高手]。

反擊道是他自己研究出來的,所到之處、非死即傷......(對壞人)

他與學生Martin設有網站介紹整套武術,不過是英文的。

這是馬尚仁自己上傳的影片,背景音樂也是自己做的。

他從7歲開始習武至今,超過40年.....(糟了!不小心洩漏年紀)

稱他高手不誇張,兩岸的治安人員都請他教授過。

希望看完影片後,多多用力推薦。謝謝!

如果有人想學,請先看下面的回應文章,或是留言,我會轉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chao&aid=2884688

 回應文章

陳科宏
2015/04/19 00:27
有機會可以拜訪馬教官嗎?(kehung12@gmail.com)
crystalchao (crystalchao) 於 2015-04-21 22:11 回覆:

他目前還在休養中(開刀治療),暫時不宜去拜訪他。

你可以透過郵件伺服器寫信給他。中文可以,他看得懂。但是他回覆時常使用英文。

我現在不能給你們手機的号碼,不確定你的找他的目的。請見諒喔!


crystalch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教師節.....學生有記得你嗎?
2012/09/28 19:39

這個答案很.....難說。他的學生真的是[滿天下],每人一張卡片就淹沒房子了。尖叫

如果你[曾經]被他教過.....記得去打個招呼!或許很多人[領教]他的脾氣,但是[教不嚴、師之惰],萬一學生在勤務中發生意外,他也難過!

我爸也是老師,可是已經住院且輕微失智,我想祝賀他也不懂了。也沒學生來看他.....難道人情真的消失了?

有些東西真的是[金錢]買不到的,要珍惜把握。好

祝福孔子、趙光斗、馬尚仁及其他老師[教師節快樂]。跟我交往吧


crystalch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和馬尚仁的感謝及請託
2012/04/05 14:57

Email:apatactical@msn.com
URL:
http://www.apatactical.com

昨天我和他聯絡,因為他的影片都是英文,如果我要連結,大家都看不懂;所以希望他至少把標題用中文顯示。他的影片已經有11個,也有網友留言(還是英文)。三條線

他送我的主機可以使用,不過我的螢幕都沒反應,大概掛了。(螢幕是別人送的)。

他很[婉轉的抱怨]似乎有人亂打他的手機打擾私生活,希望我刪除。

我原本希望真的有人對武術感興趣的人,幫忙一下。其實尚仁也知道我是善意。

可是我擔心的問題還是發生了。上一篇寫的時候我就猶豫會不會產生困擾?但是因為網友反應想知道武術,我也問他可以才敢貼。

或許現在太多人想[挖掘]藝人的隱私或八卦。有些媒體真的[天怒人怨],讓藝人覺得非常不被尊重。將心比心,如果有人日夜都跟蹤、偷窺你,你會不會變成[失控周杰倫]。

因此,想聯絡馬尚仁,請直接從上面的網址進入。我不再給電話,讓我感覺[是我惹麻煩給他]。哭哭

如果尚仁的親友看到文章,請告訴他我沒有生他的氣。

請大家也尊重電話、手機使用禮貌及個人隱私

 


小李
請問在台灣那裡可以找到他
2011/07/23 14:21
請問在台灣那裡可以找到他的拳館.地址及聯絡電話.感謝

crystalch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0/01/20 13:50

#生日快樂#

Dear Chris,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尚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心想事成、日日好日。

當然........你如果活越久,我給你的祝福越多啦! 正平


crystalch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尚仁的問候
2009/08/21 16:10

Chris Mar
2009/08/21 06:01
Hi Crystal;
I tried to call your modile phone to see if you were ok after the typhoon. Hope all is good with your family and you are well.
Sincerely;
Chris


Email:apatactical@msn.com
URL:http://www.apatactical.com

上面是馬尚仁今天早上在留言版寫下的信。

對他有事情想詢問或連絡者,請用上述信箱或網址直接聯絡。

請盡量使用英文,因為他回信都用英文。謝謝!


浪人
APA
2009/07/22 02:04
hi 我APA反擊道有興趣 早在很久之前 我就一直很想了解這門技術 所以可以請大大幫我代為轉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