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轉的陀螺
2009/07/28 14:54:44瀏覽324|回應0|推薦2

由於睡眠不足,今日又是一整天的課程,從上午的易經和周易,到下午的治學方法,末學已經進入不太真實的世界,有許多時候腦袋是不清晰的,疲累的狀態顯現於外,難以掩飾。

與家人約好一起去木柵吃拉麵,搬家以來,有許多時候,我們都會選擇在這家拉麵店用餐,有大半的原因是由於它位於漢詩吟唱練習場所的對面,不知這算不算是一種懶,而現在的人都稱它為方便。

返家後並沒有提早休息,教學助理的校對工作有所進度後,末學才安然進入夢鄉。感覺像是不斷自轉的陀螺,心裏有一條自我鞭策的繩子,有個自發的聲音說:「轉啊!」

98051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317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