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農夫
2009/04/12 19:48:15瀏覽743|回應1|推薦4

七歲的小農夫,在學校的菜圃裡種玉米和南瓜,勤奮地除草,仔細地觀察,小心地呵護,適時地澆水,希望紅蜘蛛不要來,期盼玉米和南瓜快快長大。

趁著外婆來學校參加園遊會,小農夫拉著外婆一起來看她的成果,雖然玉米還不夠高,雖然南瓜葉有點兒小缺口,小農夫還是很滿意地看著它們長大,外婆在耳邊傳授種植的技巧,用雙手實地示範她的小秘密。

外婆和小農夫一起在菜圃前拍照,用相片紀錄她們的秘密。

◎玉米照片記錄:98315

◎南瓜成長記錄:983154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tal910219&aid=2842888

 回應文章

海線斑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就感
2009/04/12 19:58
等吃到玉米時一定很有成就感。
心瓶(crystal910219) 於 2009-04-12 20:39 回覆:

感謝您的回應,屆時收穫一定不會忘了分享小農夫的喜悅。

~心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