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過會摘 杏 仁 的 狗嗎﹖
2011/04/08 00:51:21瀏覽1606|回應6|推薦44

感恩烏拉瑰格友轉來有用的聯結﹐一位李桑耐心清楚的教導如何從xuite上傳影

音檔﹐在操作多次失敗後﹐解決有些許不同上傳的地方後﹐我終於成功了﹐

我終於將我家的那隻瘋狗的 豐功偉業PO 上我的網誌。

又要再一次說﹕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先說明我還沒有高段到可以真正 的從頭到尾操作這段影片﹐這是兒子從我

們家的監視錄影中摘錄下﹐難得他肯幫我放上我的電腦桌面上﹐我曾多次嘗試

從桌面上直接上傳至UDN﹐ 但是網站不支持這種檔案﹐經詳讀李桑的說明後﹐

先上傳至Xuite ﹐再從 Xuite就容易上傳至UDN。現在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學會如何

將這隻瘋狗所做過的惡行照片PO 上網。

以下是我家的瘋狗的 豐功偉業﹕

如果沒有親眼看到看到﹐很難相信一隻狗能跳得那麼高﹐影片中是我們家邊院

種的一棵杏仁樹﹐每年春天樹上開始結杏仁﹐要等到暑假﹐杏仁才會成熟能吃。

我們上班後﹐她整天無所是事﹐就勤練跳高﹐準備參加奧林匹克。杏仁還未熟

透﹐她先把樹枝低處的杏仁摘下把玩。就這樣﹐越練就跳得越高。影片中﹐她

精準的摘下一顆杏仁﹐然後跑到一旁享受她的獵物﹐我測量了那個樹枝的高度

約5尺。

院內其它水果樹﹕矮種 fuji 蘋果, 兩棵枇杷樹﹐脆柿子﹐在有了她以後﹐幾乎蕩

然無存﹐尤其是蘋果的收成。如果不是那些果樹距離監視器太遠﹐無法清晰的

錄到﹐不然還會有更精彩的影片。

就不要提那些在沒有防備下的﹕短命的芭樂﹐日本梨﹐我心愛的牡丹花......數不

盡的惡行﹐我會一一道來。

每年那棵杏仁都被松鼠吃完﹐所以也不能儘說這隻瘋狗的缺點﹐自從她來了後﹐

我們家的杏仁總算還能剩下給我﹐並分享給一些親朋好友。

因為她跟松鼠有仇。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5063662

 回應文章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4 04:17

其實我覺得她挺聰明也很可愛(可能不是我的狗關係),哈哈哈

或許她一個人在家比較無聊,找點事來做,跳跳兼運動囉,還可以吃點心,多美好!

領弟此時一定覺得我在說風涼話,唉,其實沒有;我是回想起每次幫忙照顧我的乾狗兒子的時候,也常常被他搞得精神快分裂,所以都是這樣自我安慰的。

昨天人有點累,所以沒來,您可有想我呢? (我真厚臉皮齁大笑

星期五快樂!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3-08-24 09:39 回覆:

如果有狗跳高比賽﹐我想她一定拿冠軍。那天她為了追松鼠﹐一直追到圍牆的盡頭﹐衝刺一跳兩隻前爪已經在六尺高的圍牆上了。看得我目瞪口呆的﹐可惜監視器拍不到﹐那個死角。

您一天沒有來﹐是有那麼一點想念。怎麼會累﹐要愛自己喲!

祝您週末愉快!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送影音
2011/04/19 03:38
妳真的很不錯﹐真的很不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我在udn好幾年了才學會呢!

那隻愛粗果樹的大狗狗,

毛髮是不是特別美?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1-04-19 04:21 回覆:

素 噢 ! 美 素 美 ﹐ 可 素 她 浪倫 頭 痛 。

說 真 的 要 寫 臺灣 國 語 還 真 不 容 易 。

謝 謝 彥 琳 的 來 訪 和 回 覆 。 今 天 才又 發 現 有 那 麼 好 的 部 落 格 ﹐很 愛 讀 妳 的 文 章 ﹐ 尤 其 是 有 關 婚 姻 的 。  

我 們 是 本 家 ﹐ 可 能 五 百 年 前 還 是 親 戚 喔 !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1-04-19 06:25 回覆:

忘 了 謝 謝 妳 的 誇 讚 ﹐ 不 自 己 誇  ﹐ 不 知 要 等 到 什 麼 時 候 才 有 人 誇 。

妳 客 氣 了 。 妳 是 開 路 先 鋒 ﹐ 我 只 是 搭了 個 順 風 車 ﹐ 現 在 網 路比 以 前 又  發 達 的 多 ﹐ 加 上 有 很 多 熱 心 的 格 友 提 供 了 詳 盡 的 資 訊﹐ 我 已 經 是 非 常 落 伍 的 。  

唉 ! 太 晚 熟 了﹐ 浪 費 自 己 美 好 的 青 春 ﹐ 在 那 兒 自 怨 自 哀 的 ﹐ 早 發 現 有 這 麼 好 的 地 方 ﹐也 不 至 於 .......   。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杏仁有兩種
2011/04/08 17:09
甜杏仁和苦杏仁。加州杏仁属于甜杏仁,中國出產的杏仁則屬苦杏仁。甜杏仁的味道微甜,易於分辨。苦杏仁微苦可做藥用,有小毒,有毒成份在尖端部份以及種皮,生食會抑制呼吸中樞。但大量生食甜杏仁也可能會中毒。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1-04-09 03:13 回覆:

感恩李桑的回覆和分享。加州杏仁和我自家的杏仁﹐目前我還沒有吃過苦的。

很高興的知道是如何把影音放上網。請教您是否有文章教導白痴﹐如何

把數位相機的照片放上網﹖( 我很貪心厚!)

跟老師鞠躬。

領弟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ttp://thethreedogblog.com/tag/can-dogs-eat-almonds
2011/04/08 10:26

Per your request:


Firstly, all Nuts are difficult for Dogs to digest so do not feed them to your Dog.  Also, unfortunately, as with Grapes and Raisins, the exact reasons why many Nuts are dangerous, or toxic, for Dogs is not fully understood.

It seems that Macadamia Nuts are the most toxic for Dogs and should be completely avoided.  After eating Macadamias a Dog may begin vomiting and show severe signs of weakness.  Normally they can be treated and return to normal health but this does not mean they should ever be fed them.

t is the bitter Almond that can be the most problematic for Dogs.  Containing Cyanide 氰化物 it should be avoided.


My dogs love grapes.  I will not encourage for any of those food to dogs.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1-04-08 10:50 回覆:

謝 謝 烏 拉 瑰 的 回 覆 ﹐ 不 過 我 好 像 每 次自 己 在 吃 杏 仁 或 花 生 時 ﹐ 她

都 等 在 旁 邊 吃﹐ 也  喂 過她 ﹐ 可 能 有 時 吐 過 不 知 道 嚴 重 性 。感 謝 您 的

提 醒 。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好棒﹐真得真得好棒
2011/04/08 06:13
領弟﹐
好棒﹐好棒﹐真得真得好棒﹐MySpace 看到tape 了。 狗狗跳高高手。我家狗狗不遑多讓。但注意﹐狗不能吃杏仁。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1-04-08 06:31 回覆:

謝 謝 烏 拉 瑰 捧 場。 請 教 不 知 為 什 麼 狗 不 能 吃 杏 仁 ﹐ 她 幾 乎 什 麼 都 吃 ﹐ 只 有 不 敢 讓 她 吃 巧 克 力 ﹐ 其 他 包 括不 能 讓 狗 吃 的 雞 骨 頭 她 都 吃 得 津 津 有 味 。不 過 只 要 她 自 己 知 道 吃 錯 東 西 ﹐ 下 次 她 絕 對 不 會 再 碰 。

謝 謝 來 訪 ﹐ 好 喜 歡 您 的 動 畫 ﹐我 還 沒 純 熟 到 將 插 畫 運 用 自 如 。 還 在 學 習 當 中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1/04/08 01:05

我倒是覺得她好聰明唷 !

我家的哈士奇也是不笨,他的飯碗本來在地上,老大不高興吃,就給妳打翻。

後來鑲在牆壁上,他看我們拿上ˋ拿下的裝食物餵他,

現在竟然學會用嘴用牙齒把飯碗刁起來,放在地上,如果是空碗,他餓了就一直玩碗

吵得妳不得不餵他,如果碗裏有他老大不愛的,他就打翻,讓野斑鳩幫他解決,

妳說氣不氣人,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領弟(crazytritri) 於 2011-04-08 01:31 回覆:

看來我們是同病相憐了。謝謝來訪。

領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