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男人嗎?
2015/12/13 03:02:41瀏覽11436|回應0|推薦8

星期天我正在享受這位技術不錯指壓師的最後程序﹐按摩頭部。

「大姐﹐我告訴妳喔!」她在我耳朵邊滴咕著。

這位重慶來的姑娘手藝好﹐我已經跟著她好幾年了。雖然年近半百﹐但打扮

時髦﹐豐腴的身材﹐配上姣好的面容﹐看起來好像40歲不到。

「什麼事﹖」迷迷糊糊的我﹐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我在微信認識一個男的。跟他很談得來﹐來來回回﹐聊了幾次。上個週末他

約我出去﹐說要請我吃飯。」一聽﹐我精神來了!

我很好奇的問﹕「結果呢﹖」

她離婚很久了﹐帶著一個高中的兒子﹐一直想找個可靠的男人。

「吃完飯後﹐他說他請客﹐那當然是他去付帳囉。刷卡﹐妳知道怎麼著﹖」

「怎麼﹖」「居然說卡刷不過﹖」

「什麼~~~~結果呢﹖」我拉下臉上的毛巾﹐眼睛瞪大﹐嗓門提高。

「結果當然是我付錢囉!」

「如果沒有說請客﹐那麼大家平分﹐既然說好要請客﹐卡刷不過﹐連現金都沒準

備﹐還敢說請客還要女方付費!是怎麼﹖存心來吃人的嗎﹖」真讓人氣憤不過。

「通常如果他請客吃飯﹐那麼下次妳再回請他﹐或是吃過飯後﹐妳可以請他吃其

他東西!」「他不會也想白睡妳吧﹖妳沒有吧﹖」我突然想到。

「當然沒有﹐他已經是我拒絕往來戶﹐不再跟他聯絡!」

唉!可憐的女人﹐水郎嘸水命!怎麼總是會遇到這種男人!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tritri&aid=3858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