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KHOTHAI蘇可泰@A4~台北市府站
2015/01/10 11:35:12瀏覽878|回應1|推薦14

這裡的泰式美味依舊,

只是對各分店生菜捲的份量差異太大這點覺得有點ooxx。

有圖有真相!

下圖是喜來登蘇可泰的生菜捲圖片。

這上下兩張圖則是新光A4六樓蘇可泰的生菜捲,

份量少了許多不說,所有生菜葉不是破洞就是缺口。

還少了自己包捲的樂趣。

沙嗲

月亮蝦餅

南瓜雞肉咖哩

酸辣蝦湯

消費總額

用餐環境

以後要吃還是去喜來登!

*延伸閱讀*

喜來登蘇可泰

初訪 http://blog.udn.com/cosumosu/13492194

再訪 http://blog.udn.com/cosumosu/1609365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umosu&aid=19926538

 回應文章

NOM Magazine
2015/07/12 14:34

Yiro 您好

我們喜歡您的此篇文章,希望在 Issue No. 31(7月15日)中做為本週推薦。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麻煩您與我聯繫。

NOM Magazine 是一週一刊沒有商業營利配合的網路雜誌,每週介紹六間餐廳,每間餐廳都會 feature 編輯推薦的作者,同時,清楚註明作者部落格名稱以及透過引言直接連結到部落格網站,我們單純推薦好餐廳好作家,目標是提供更良好的飲食生態,以及更便利的口袋名單。

Best Regards,

Naomi Chen
Editor at Nommagazine.com
We believe in fresh ingredients, authentic, and tasty food should be our life essentials. And we're just doing our part by spreading the good words!
(naomi@nom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