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威威狸愛體驗
2014/04/26 21:10:23瀏覽452|回應2|推薦4

威威狸最近臉上長了青春痘,也有一些粉刺。媽媽說青春很好,不過青春也會有青春的煩惱呀!

青春期這段時間,臉上的皮膚油脂分泌變得好旺盛,把臉洗乾淨,似乎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想...選擇一個適合我,又可以把被油脂組塞的毛孔清潔乾淨。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是適合油性皮膚跟青春痘肌膚的洗面凝膠。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可以清潔毛孔髒汙還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現在就來用用看吧。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是有點兒透明的海藍色凝膠洗面乳。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聞起來海洋的香味,洗臉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威威狸洗臉的習慣是會先將臉用清水打濕,然後將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在手心戳揉出泡泡...

然後,再將泡沫抹在臉上 ,輕輕畫圈圈,尤其是鼻頭,額頭、下巴這些很容易長粉刺的地方,我就會多洗一會兒。

洗臉的時候,我感覺雅漾清爽潔膚凝膠的泡沫很細,很柔。

 威威狸要開始洗臉摟,洗完之後我用清水沖覺得很清爽,我覺得這個還蠻好用的喔。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5806&aid=12829592

 回應文章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12:03
威威狸~介紹的好詳細喔!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7 19:05
感覺很適合青春期使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