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彗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9 12:02
自由黨屎報 狗屎自由報 狗屎民進黨 民進狗屎黨

濫基本公義權 違基本道德法 滿嘴台灣公義 屁眼台灣尿屎

羞辱自己黨奴 凌虐自己黨打手 愚弄自己黨傀儡公民

作賤自己 無德 無品 無恥 政黨邪惡莫甚於此

TAIWAN NEXT ~ SHIT  DPP

FUCK OFF FROM TAIWAN

狗屎黨 滾蛋吧!


重裝鋼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14 14:33

各位叔叔 伯伯 姐姐 阿姨您們好祝福您們天天幸福快樂

我會參加這活動是希望能救我爸爸

因為我爸爸將被這爛政府和只會為了自己利益而修法的無能政客害死了

政府一再調漲健保保費確放任不肖醫生一再詐領人民的血汗錢(健保費用)

能麻煩您們替我投票好嗎? 謝謝您們

每台電腦一天可以投一票到9月4日謝謝您們鋼彈網址more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5 23:40
 

引用文章永豐金:全國大加薪 推升物價 

稅收增加是全國百姓勞工努力的果實,軍公教何德何能卻能全盤收割?

國民黨為了選舉鞏固鐵票不遺餘力故技重施,百姓如糞土,惟軍公教才是中華民國該照顧之國民,拿著人民血汗錢來填飽自己的荷包之政黨,軍公教調薪必帶動另一波物價上漲,受害的一般百姓更雪上加霜,情何以堪,無可奈何,只用選票來反制吧! 

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昨日表示,抽樣調查上市公司 429 家,考慮調薪企業中擬調薪者只有 151 家。也就是只有3.5%的大企業擬調薪,卻誇大其詞說五成企業要加薪。如果抽樣全國的中小企業公司行號,可能不及 1 成會加薪嗎。馬政府認為:公務人員加薪來帶動民間企業跟進,這簡直是無稽之談村夫之言。

據報報導,去年雖有兩位數的經濟成長率,但是,最近十年來,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為 3.92% ,全國所有受薪者的平均加薪幅度只有 0.6% ,0.6% 調幅全是軍公教在 91 、 95 年二次加薪各為 3% 所賜,明顯表示一般勞工的加薪調幅是負的成長,所以雖有「經濟成長」,但卻是「無感復甦」,甚至「痛苦萬分」。

財政部公布首季稅收為3099億,比去年增加146億,政府編列今年第首季稅收預算為新台幣 2976 億元多了123億,但是,行政院主計長石素梅於立院財委會表示:「 101 年度總預算目前仍有幾千億元缺口,財政相當困難」。國民黨執政 3 年來政府舉債已達新台幣 1 兆 4 千多億 ,國民黨政府為選舉即為軍公教加薪所需240億說是有譜了。即要追加預算為軍公教加薪,這豈不是借款加薪全民買單?稅收增加是全國百姓勞工努力的果實,軍公教何德何能卻能全盤收割?

國民黨政府為了選舉綁票軍公教,不顧一般百姓勞工感受與死活。百姓情何以堪,無可奈何,只用選票來反制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5 00:37
............................................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4 23:26

老年人沒工做的無收入,失業的年青人沒工作沒薪水,
「二代健保」卻要以最低工資1萬7為「虛擬所得」合理嗎?確實不合理。
不過,軍公教高官高薪的領月退金,月領七、八萬,十萬、數十萬的,是否以實際所得繳健保費?

請問在選舉前,你聽過「虛擬所得」一詞嗎?健保局從來沒有設計過「虛擬所得」,
為什麼選舉後,突然冒出所謂的「虛擬所得」1萬7呢?
以假慈悲心對待勞工,
但是,軍公教高官高薪的月退金,月領七、八萬,十萬、數十萬的,是否以實際所得計算呢?卻真實圖利自己軍公教的假面具,

為何要整個推翻「二代健保」呢?為何不把不合理的「虛擬所得」去掉,為何不把高官高額退休金納入,為何不把炒房炒股的收益加上,而要將研究十幾年的整個「二代健保」推翻,恢復「一代健保」模式呢?

這豈不是國民黨立委為大多數國民黨最大票源軍公教,以假慈悲心對待勞工,卻真實圖利自己軍公教假面具罷了。

國民黨為月領「數十萬」退休金高官護航自行推翻「二代健保」,
因為「二代健保」是以戶總所得計算,這些高官高退休金所得者,需月付數千或近萬健保費,「一代健保」僅需付幾百元而已,

退休高官不願付高額健保費,
假借「虛擬所得」來搪塞,而要推翻「二代健保」,恢復「一代健保」模式。是個「以假慈悲心,真圖利自己」的假面具罷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4 11:25

擲覆這些天講了一堆爛話的王毅

1. 拿著飛機大炮到談判桌上, 你想談什麼? 只有無條件撤除所有對台[攻擊性]武裝設施及兵力部署, 才有資格拿到進入談判桌的門票. 廢話一堆, 笑裡藏刀, 什麼都是血濃於水的中國人, 卻完全是文明的自由祖國跟野蠻的中共政權在不對等的隔空抓藥, 雞同鴨講, 希你王毅搞清自己幾斤幾兩再說吧! 不是比拳頭就想通吃的年代了! 回家問問孔孟學說, 等你有了文化再來談也不遲.

2. 咱們自由中國的中華民國政府不會放著受困民眾而見死不救, 我們不是像中共一樣的極權非人類國家, 不需要你搞不清狀況的王毅出來搖旗吶喊, 那叫作秀! 我們的搜救人員也不會只救來自大陸鐵幕地區的自由祖國同胞, 不分彼此, 外國人和自己同胞都要第一時間搶救出來, 若不能, 我們國軍弟兄絕對奉陪照顧, 死生與共.絕不會像中共掩蓋事實真相, 不需要王毅隔空指揮, 你沒這個資格, 分量也不夠. 你回家去想想怎麼釋放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問題吧! 讓那麼自由祖國所關心的維權人士和上訪人民的人身安全及自由, 若你用心去做這樣的善事, 才算是咱們中華民國的子民和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

3. 咱們自由祖國跟美國打交道和建立的軍售與維護和平關係, 不需你王毅說三道四, 台灣不是你的, 你也沒資格把台灣竊為己有, 台灣本來就反對台獨勢力的擴張, 因為中華民國一直存在於西太平洋濱,即將建國百年. 只有中共的偽政權是蘇維埃的附庸政權奪權的,破壞中華文化殆盡, 更泯滅人權和人性至今, 你有啥資格阻撓正統中華文化的自由祖國生存發展. 你們中共不整天搞飛機大炮和到處製造敵人, 誰要跟你打仗? 我國向美國和其他國家採購武器是不願製造武器而壞了和平, 而且是為維護海峽與東亞區域和平的穩定發展, 而你中共整天破壞地球生態,到處搶資源和獨霸全球, 出售武器給第三世界, 利用中國銀行轉帳給恐怖組織, 中共成為地球敗類之主要來源. 你王毅別再來接觸自由祖國的事務, 你是中華民國最不受歡迎的中共劊子手和敗類.

咱們堅守一個自由中國的原則,

歡迎陸胞回歸自由祖國: 中華民國

回歸中華民國就是認同正統的中華文化,

支持自由中國才是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

士可殺, 不可辱; 士不可不弘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3 02:54
 

堅持一個自由中國的原則, 回歸自由祖國中華民國!

來自大陸地區的同胞也是咱們中華民國的同胞,

咱們是自由祖國的炎黃子孫, 血濃於水的中華民族,

這將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史業的輝煌紀錄.

我們全體中華民國人, 更應秉持人溺己溺,

人飢己飢的大愛精神,

解放大陸同胞在共產黨政權下過著非人類,

且無尊嚴的生活.

同樣地, 大陸同胞來到我自由祖國的中華民國,

不分彼此, 尤其是困在蘇花公路的大陸地區人民,

國軍及政府各部門應全力搶救, 絕不可怠慢和鬆懈.

陸胞們歡迎回歸自由祖國, 我們竭誠保護你的安全,

不教共匪越雷池一步, 咱們瞭解你們渴望自由心聲,

傾全國之力捍衛你的自由民主人權, 確保海峽和平,

並以發揚五千年中華文化的傳統美德,

做為自由中國的建國志業, 三民主義萬歲!

民主自由與和平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8 22:36
先天下之樂而樂;後天下之憂而不憂!

年底五都選舉將至,台北市郝市長說:軍公教薪資應該調漲。市政勞工局長陳業鑫跟著說:公務部門帶頭調升薪資,對於改善勞工全體受僱者所得將有莫大助益。請問大人你有能力要求企業老板也為勞工一同調薪嗎?請問這豈非是國民黨重施故策選舉期約買票行為或自肥嗎?

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從74年到86年國民黨執政,年年選舉年年為軍公教調薪,分別為8%、8%、10%、8%、12%、13%、6%、6%、8%、3%、5%、6%,及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從半個月調到2個月,從底薪變為全薪。難到這不是對軍公教行選舉期約買票行為之實?

軍公教年年調薪,雖然他說能帶動民間薪資成長,但是,其負面的影響,帶動了台灣物價的上漲,導致台灣企業成本不斷的增加,迫使台商不得不大量外移大陸,造成嚴重後果就是台灣產業空洞化,是今天台灣失業率升高不降的最大主因。台灣企業大多數以台灣接單,大陸出貨,工廠設置大陸,帳目算在台灣,業績成長再好也只能養活大陸人民,卻不能受惠於台灣百姓。 如今仍為私利而不顧台灣百姓死活。

今年台灣GDP成長率雖高達8%,為什麼台灣人民大多數的百姓感受不到景氣的回春?就是上述原因。民間企業除了前幾天宣佈解凍調薪的大企業之外,一般中小企業員工自雷曼海嘯時被裁員的、被降薪的,破使台灣勞工薪資直直調降到16年前的水準,到目前為止以政府報告仍有5.2%失業率存在,所以台灣的GDP成長再高,外匯存底再多,對台灣百姓幫助並不大。

過去金融風暴或景氣不佳之時,新加坡、韓國、日本、香港等許多國家公務員,都能與百姓共甘苦調降薪資1~3成,今年五月英國政府也向自己開刀減薪5%,請問台灣軍公教薪資有減薪過嗎?有裁員過嗎?

執政黨都為了選票全以舉債或賣國營事業或賣國有地來填補,至今仍有十五、六兆赤字。民間勞工薪資不斷的下降到16年前的水準,台灣所謂的主人---人民還在苦哈哈的過生活;所謂的僕人---軍公教的平均薪資仍高過於人民之薪資許多,景氣稍稍回春,國民黨卻要以GDP成長率8%理由,要來為軍公教加薪做為選舉買票期約,國家預算將增加240億元由全民買單,是對百姓一度傷害;其後必將帶動另一波物價上漲,百姓將受再度傷害;企業成本再度增加,迫使僅留於台灣的傳統企業關門或外移,百姓失業率必定再度升高,造成三度傷害。

政府官員不覺得有愧對台灣百姓對你的奉養之恩嗎?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2 20:06
馬總統真要肅貪,政府官員就職宣誓,請改在城隍廟裡發誓,或許貪瀆會少一點。

讓我們不懂法律一般素人也感到非常驚訝!「摸奶」、「強吻」不及1分鐘無罪;「蓋棉被純聊天」通姦也無罪。甚至最常見的貪瀆案,「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減輕、三審判無罪釋放」者比比皆是,這算是台灣司法的奇蹟或慣例?

「一審重判,二審減輕,三審豬腳麵線」,差異之大無法想像,可見是法官法學常識及道德標準的低落?或是法官個人的一種追求財運亨通之道,使意味著任憑法官各個自由心證,毫無章法可言。皆印證長久以來流傳於市井的名言,台灣司法「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絕非空穴來風之佐證。

台灣每一年大學入學考試法律系學生都是第一名之人選,二位總統也是法律係第一名出身,豈非算是一大諷刺?或是成為台灣的教育之恥?真是有愧於台灣教育甄選與培養。

高等法院法官收賄案重挫司法威信,引發馬總統宣示要成立廉政署以貫徹廉政肅貪。廉政署的層次架構屬法務部或總統府引起爭議;廉政署與調查局屬性是否重疊引來話題?我個人認為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法院貪瀆法官收賄之傳言,已是長久存在而並非個案,若人心不改,同樣的一批人換來換去還不是都一樣?只有浪費公帑罷了。

政府官員宣誓條例,凡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中央政府各機關政務官、大法官、考試委員、監察委員、監察院院長、副院長及駐外大使、公使館公使在就職前必須宣誓。恪遵憲法,效忠國家,盡忠職守,報效國家,代表人民依法行使職權,不徇私舞弊,不營求私利,不受授賄賂,不干涉司法,不妄費公帑,不濫用人員,不營私舞弊,不受授賄賂,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制裁。

如今,這些誓言形同笑話一般,一點約束性都沒有。不如換個方式,如果馬總統真要肅貪,建議馬總統重新修訂宣誓條例,所有政府官員及民意代表在就職之前,皆必須到城隍廟在城隍爺前發誓,知法犯法者罪加一等,若妄費公帑,濫用人員、徇私舞弊,營求私利,受授賄賂,干涉司法者,子子孫孫皆沒有屁屁,或許這樣會比成立廉政署效果會好一些。你認為如何?

彗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3 08:47

黨憲法 = 黨賤法
 
黨賤法使政黨下賤、低賤、卑賤,羞辱、踐踏公民尊嚴

爭權奪利是內行、邪惡包庇是一流之下流、低級黨渣政治

很不幸 中華民國憲法是一部不折不扣黨賤法 ... 台灣哀哉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