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
2018/02/04 02:09:29瀏覽1713|回應4|推薦35

2/3/2018

`

今年的2月4日是美國體育界一年一度的大事件,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的年度冠軍比賽 Super Bowl,這個星期天也稱為超級盃星期天 Super Bowl Sunday。由於超級盃例年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後來逐漸成為一個非官方的全國性節目。記得以前我的教會,年輕人做禮拜的時間剛好就是超級盃要開始的時間,這時每個年輕人都很掙扎,到底是要來教會做禮拜,還是看超級盃比賽。明智的年輕牧師想了個好辦法,他把講道和做禮拜的時間縮短,然後大家一起在教會看電視超級盃的比賽。真是好辦法,這樣大家都來做禮拜了,而且還一起看超級盃比賽,更加有趣熱鬧,一舉兩得。


今年爭取冠軍的兩個隊是,新英格蘭的愛國者 New England Patriots 和費城的老鷹 Philadelphia Eagles。老鷹隊的四分衛 Quarterback ,尼克·福爾斯 Nick Foles 原本是老鷹隊的後備四分衛,並且已經打算要退休成為一名牧師。但是兩個月前,老鷹隊的主力先發四分衛 Carson Wentz 受傷,福爾斯遞補上,沒想到他表現良好,一路打進超級盃。福爾斯的心非常平靜,他說現在継續打超級盃或成為牧師都是一樣在服侍上帝。福爾斯的教練 John DeFilippo 說,他一點也不擔心福爾斯,他有一個非常穩定不受困難干擾的個性特質,對他很有信心。前先發四分衛 Wentz 也說,這些事情的發展都不在人的預算之內,但是上帝有祂不同的計劃在福爾斯身上。


相信上帝的計劃往往要高於我們自己的計劃。

`

 

  

美式足球是全國運動,連我們的市政廳都會掛上支持我們這個州的球隊旗子。華盛頓州的足球隊是海鷹 Seahawks ,但是我們的旗子上就一個12的數字。因為每個球隊上場的人數是11個人,而12則代表著支持者,粉絲,也就是除了上場的11位球員,其餘的每個人都是12號。在最右邊的旗桿上,可以看到多了一個小旗子,那就是12號。

 

 很多人的家門口也會掛上12的旗子

`

 

`

理髮店的門口也有12,美式足球不但是全民運動,各自還熱愛著自己家鄉的球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0106857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9 02:35
雨僧那張圖真有意思。父母可謂鐵粉,不知那小兒怎麼想?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2-10 08:47 回覆:
害羞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02:39
老鷹勝出,雖然有兩球 TD 有爭議,但個人覺得 Patriots 還是讓賢一次的好。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2-07 04:07 回覆:
super bowl 比完,老鷹贏了。我們家附近竟然有人放起鞭炮來了。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4 10:42

Yes!

Go Hawk!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2-04 11:37 回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4 09:12
這 12 號頗有意思。我在加州洛杉磯沒有這玩意。且加州球隊多,還不知要怎麼算。個人支持愛國者以外的其他隊奪冠,新英格蘭拿太多次了。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2-04 10:34 回覆:
我和你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