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時樂限定]Calvin Klein 卡文克萊 CK one/be中性淡香水 200ml(兩款任選)(無蓋版tester/環保盒包裝
2021/04/26 14:18:24瀏覽13|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全球第一支中性香水


ck one,全球第一支中性的香水,2005年4月由 Calvin Klein的廣告公司CRK製作的全新廣告,帶領觀眾體驗充滿活力的街頭風格和轟趴文化(house party),都會中的年輕男女,每個人以自己的方式快樂地在游泳池中戲水、跳舞、親吻、彈吉他。這群狂歡的人群,在不同的樓層卻全都身處在似ck one 瓶身的房屋中。至今它仍是最受歡迎的香水之一。

CK one-

香調

柑苔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荳蔻、新鮮鳳梨、木瓜

中味:綠茶、茉莉花、鈴蘭、玫瑰、肉荳蔻

後味:麝香、琥珀香

CK be-

香調

柑苔果香調

前味:薄荷、薰衣草、中國柑橘、香檸檬

中味:玉蘭花、蜜桃花

後味:麝香、瘉傷草、金合歡

使用說明

輕噴灑於手腕、耳後、胸前等脈搏跳動處,或用於全身。請避開眼口鼻部位、白色或淺色衣服及貴重飾品。

瓶身設計

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磨砂玻璃瓶,外包裝則用再生紙做成的普通紙盒。 CK one是一款有綠茶香味的無性別香水;cK be是一款有柑橘氣息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之中,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打破性別藩籬,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回收包裝為市場訴求,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tester/環保盒包裝/試用品)

★TESTER包裝,其品質與正常品一樣,唯獨部分商品會無蓋,或外包裝不同,大部分包裝會使用白色盒子或是瓦楞紙盒,但並不會影響香水本身的保存,所以請放心使用;如果您需自用,TESTER包裝,是您物超所值的選擇。

★為避免消費者疑慮,若有部分包裝上有贈品字樣,有自行忽略,本公司之所有TESTER為向供貨商有價取得,特此說明。

★此商品為原廠公司貨,開封後恕無法退換貨,謝謝


商品規格

品牌:CalvinKlein

類別:香水

商品名稱:CKone中性淡香水, CKbe中性淡香水

適用對象:男生, 女生

容量:200ml

包裝:TESTER環保包裝

貨源:公司貨

前味:詳見商品說明

中味:詳見商品說明

後味:詳見商品說明

香調:柑苔調

商品內容:CK one/be中性淡香水 200ml(無蓋版tester)

保存期限:4年

使用方法:輕噴灑於手腕、耳後、胸前等脈搏跳動處,或用於全身。請避開眼口鼻部位、白色或淺色衣服及貴重飾品。

產地:西班牙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保固

- 保固範圍:無保固

- 保固來源:無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您所購買的商品,我們提供優於消保法7天,享有15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目前快速到貨專區商品未提供換貨服務,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193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