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原則
2014/04/29 22:42:29瀏覽273|回應0|推薦0

 

建議大家傍晚鍛煉。國際上規定了,飯後45分鐘再運動。 而且老年人的運動散步就可以了,20分鐘。 要想減肥不用這方法,飯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吃2粒到4粒螺旋藻,然後食欲就減退了,而且營養不缺。歐洲人減肥全用螺旋藻,國內的少吃多拉不是辦法。

 第二是早上起床的時間,國際上規定6點,供你參考。開窗時間國際上規定9點至11點,下午2點至4點。為什麼?因為9點以後污染空氣下沉了,污染物質減少了,沒有反流現象。

 各位注意,早上起來開窗戶,不要在那裡大喘氣,因為致癌物質、反流物質都跑到你肺裡了,容易得肺癌。國際上警告說,早上6點至9點是致癌最危險的時候。 早起早睡身體好,不能一概而論。 

你夜裡在家吸了一肚子二氧化碳,呼吸道裡的毒素有100多種, 又跑到小樹林裡,樹林裡早上又全是二氧化碳。 早上鍛煉,基礎血壓高, 基礎體溫高,腎上腺素比傍晚高4倍,有心臟病的人很容易出問題。

 樹林裡必須到太陽出來,日光跟葉綠素起反應才能產生氧氣。

 樹林裡全是二氧化碳的時候,容易中毒,容易得癌症。

 黃帝內經裡說"沒太陽不鍛煉"。 我建議大家夏天早睡早起,冬天不要早上出去鍛煉,而改為晚上鍛煉。 也不是說什麼樣的人都早睡早起身體好, 歲數大的人不要猛起。 

 

午睡時間是午飯後半小時,而且最好睡一個小時,睡的太長對身體沒有好處。

不要蓋大被子。 晚上什麼時間睡覺? 我們從來不提倡早睡早起。早睡早起的概念要清楚,如果7點就睡,12點就起來瞎折騰,那沒有用。我們主張10點到10:30睡覺,因為國際會議上定的,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進入深睡眠是最科學的,這就是12點到3點,這3小時雷打不動,什麼也別幹。這3小時是深睡眠。 如果這3小時睡好了,第二天起來一定精神煥發。 如果你4點以後睡覺, 那是淺睡眠。會睡和不會睡不一樣。我們主張12點至淩晨3點雷打不動, 而且睡前洗個熱水澡,水溫4050度,這會使睡眠品質高。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c1a&aid=1291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