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貓之家
2011/01/10 02:41:34瀏覽239|回應0|推薦1

五小福 這麼養尊處優 身材 個個已像小狗一般壯大
膨脹速度之快 活像" 姚 明", 可以 組成籃球隊, 打國家隊了!
而五小福的生母 就住在附近 天天 在外流浪 在後院
連吃 都有問題 五小福 天天在窗口 張望 諒與母親 有過對話
最近 ㄚ飛說 那隻母貓 瘦多了 見到 ㄚ飛 一直 朝著她 走過來
不停的發出稱謝 致意的聲音 還特意 在ㄚ飛腳旁 依慰磨擦
表示友善 ㄚ飛說 這是 過去 從來 沒有發生過的事 以前 老貓
一見到她 就遠遠走開 這一回 竟然 還跳到車上 注視著ㄚ飛
她可以 感受到 母貓 是來稱謝的.

ㄚ飛說 一天不見五小福 就滿心的牽掛 一見到 五小福
就滿心的歡喜 全面的抗壓 減壓 我從五小福 Baby的時候
就充當攝影師 直到現在 是太大隻了 前不久 還吃掉
房客 在廚房裡 浸泡的干貝 吃得精光 因為 太上等 美味了!

ㄚ飛 一付沒事的樣子 我著急的問她" 房客 有無怪罪她?" 她翻一翻白
眼說 :" 責怪什麼? 又不是, 我吃的."

老天! 這五小福! 愛貓之家! 前世 一定是父母 子女的緣份., 今生
才會 彼此 樂融融. 我真想 幫她們 拍一張" 全家福". 女主人
男主人 肩上各一隻 大腿各壹隻  中間雙膝之間 又一隻 可惜,
還沒 完成任務!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