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國家公園-幽山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 (5)
2011/06/14 07:21:04瀏覽960|回應2|推薦120

     

美國國家公園-幽山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 (5)

Tunnel View Point-大千世界

   

 多年前就在同一個景點,一位帶團的導遊說〝 很多年以前張大千曾把此景入畫,用大千世界命名恰如其份〞。聽罷我就一直以此稱之。每每我帶朋友來我也就重復一次 同樣的故事。

   

    請觀賞以下有關文章:

 

  •  
  •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5280244

     回應文章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15 18:57

    深深倒吸了一口氣

    哇!

    真是太壯觀了

    太雄偉了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國家公園
    2011/06/15 15:37
    好美喔!...感恩分享...希望明年我能荷包滿滿, 去美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