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國家公園-幽山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 (4)
2011/06/10 08:57:45瀏覽1093|回應3|推薦129

   

美國國家公園-幽山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 (4)

Tunnel View Point-大千世界

   

若你由西門進入園中沿41号公路,經過隧道,眼前突然一百八十度的美景出現在面前,你會哇的–聲世間竟有如此美的景緻,天堂會比這更美嗎?

   

仃立此點幽山美地河谷盡攻眼底。遠遠可看到Bridal Veil Fall的全景。Half Dome也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照相機快門之聲此起彼若,人間天堂帶回家去。真是不虛此行。

   

聽說張大千曾在此作畫 ,因以名之〝大千世界〞。

     

     請觀賞以下有關文章:

  

  •  

  •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5280239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姐,
    2011/06/13 06:54
    Are you using Apple computer too? Your photos are way to big for my screen. I use Apple as well. It gave me some photo transfer problem too. I am so frustrated.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2 23:03

    氣勢雄偉壯觀

    美的很特別

    感謝分享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1/06/10 10:55

    所以美國叫作    國

    真的是 美麗的國 啊

    不知以往所稱 優聖美地  是否指同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