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鬱金香的期待
2006/10/31 19:08:09瀏覽2436|回應1|推薦46


My Dear:

How's Going?

嘿嘿嘿!想不到我會在荷蘭庫肯霍夫公園吧!這裏全都是你最喜歡的鬱金香喔!   Keukenhof在每年的年底,會種下6百萬顆不同花種的球莖,其中光是鬱金香的品種就有1,000多種,每當春天來臨時,這裏就會呈獻出一望無際的鬱金香花海,到時真的會美不勝收。

這裏有像絲戎般的鬱金香,也有傳說中的黑色鬱金香,真的好壯觀,如果有機會,真期待明年春天可以跟你一起來,因為,我只要想像你在花海中穿梭的樣子,我就好開心。

祝:美好!

C   

OCT . 10 於荷蘭

TO:TAIWAN R。O。C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5174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06/11/02 17:16

聽說荷蘭ㄉ煙燻魚很好吃喔!!

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那你就多嘗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