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6下午五點,台北世貿一館活動區II克里斯.李旅遊心得分享
2008/01/03 23:34:09瀏覽8978|回應36|推薦174

第十六屆台北國際書展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8

(2/16下午五點,台北世貿一館活動區II克里斯.李旅遊心得分享)

http://www.tibe.org.tw/2008/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info#

(展場地圖) 

TIBE活動 
<><><><><><><><><><>  http://www.tibe.org.tw/2008/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activities&cate_no=38&Act_Date=2008-02-16
● 一館 活動區 Ⅱ節目表  
 大愛劇場『撿稻穗』演員新春見面會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1:30 ~ 12:15
 主題:大愛劇場「撿稻穗」演員新春見面會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學習困難新突破免費講座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3:00 ~ 13:45
 主題:學習困難新突破免費講座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健康兩點零』簽書會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4:00 ~ 14:45
 主題:《健康兩點靈》簽書會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鏡之戒》新書發表 暨 曼陀羅徵圖文創作比賽頒獎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5:00 ~ 15:45
 主題:《鏡之戒》新書發表 暨 曼陀羅徵圖文創作比賽頒獎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撼動世界的力量 迎向維基經濟時代 座談會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6:00 ~ 16:45
 主題:撼動世界的力量 迎向維基經濟時代 座談會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Working Holiday 有錢賺旅行主義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7:00 ~ 17:45
 主題:Working Holiday 有錢賺旅行主義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費莉莉日式串珠講座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8:00 ~ 18:45
 主題:費莉莉日式串珠講座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兩情相悅‧色授魂與──影像與文學的神交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19:00 ~ 19:45
 主題:兩情相悅‧色授魂與──影像與文學的神交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我的鳥羽兄弟和狗寶貝創意偶劇  日期:2008-02-16 ~ 2008-02-16
地點:一館免費活動區II
場次時間20:00 ~ 20:45
 主題:我的鳥羽兄弟和狗寶貝創意偶劇按此可以把活動加到我的書展行程呦!

PS:對了,中南部的朋友如果要來參加國際書展,記得到朋友或親威家過夜,因為是星期六,大家有時間還可在台北玩.

克里斯.李和您相約1/15現場廣播CALL IN訴說您的心情故事

克里斯。李 Working Holiday 有錢賺旅行主義」新書首波Call in活動

我思考著:「要出國旅行也要努力存錢才有機會,錢存到了,也要有假期才能成行;那有什麼樣的工作可以讓人一邊賺錢,一邊又可以雲遊四海的呢?」

當下閃過的念頭即是在旅行社當「國際領隊」。

於是,我用十幾年的勇氣來實現我的Working Holiday 有錢賺旅行主義。誰說旅行一定要花大錢?「國際領隊」這個工作,不僅可以讓您不花一毛錢就能背起行囊到處旅行,而且還可以讓你走到哪裡賺到哪裡。

只是,「國際領隊」的養成可沒有您想像中的簡單。為了堅持我的理想,在旅行社擔任業務其間,我確實吃了不少苦頭。在往後帶團的日子裡,每每同團的團友總有人提出:「我好羨慕你的工作,可以出國又可以賺錢!」但是看似夢幻的領隊工作,卻是要付出很多的代價才能換來的,閃亮舞台的背後,總是藏著不為人知的辛苦。 

於是,這些不為人知的甘苦談、生命中的旅途故事,在這本書裡繼續跟著我一直旅行,它見證著我的輝煌也見證著我的孤單。 

您有沒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心裡的歌 

告訴克里斯。李 我將和宋銘和您在空中分享這段心情。 

辦法: 

1/15(星期二)晚上十點 現場節目Call in直播

(調頻及網址如下)

現場心情點播您的歌及分享您的故事,現場Call in直接和我們分享心情故事。 

Call in 電話:02-23967603/02-23967605(非現場節目時段請勿播打) 

請網友至留言區留下心情點播及有故事的歌,並述明自己的心情,克里斯。李將於留言區中選出有故事的歌,和您在空中現場分享。

1.        在留言區留下屬於您想點的歌及自己想要表達的心情。或直接引用至您的文章發表一篇有故事的歌曲。 

2.        克里斯。李及宋銘將自留言中選出幾名網友,分享您的心情故事。 

3.        如獲採用,請至克里斯。李網誌悄悄話留言,將致贈「魔幻的音樂旅行」節目帶MP3(隨機節目),請於節目現場播出後,自行於網誌悄悄話留言,以便贈送。(請於1/20前留言完成,逾期視同放棄,限台灣本地) 

4.       期待1/15和您的空中相會。 

您可以在以下媒體看到克里斯。李 

RoseInStyle 玫瑰雜誌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二月號,發行二十萬冊)

奮鬥月刊 (二月號,發行四十萬冊)

張老師雜誌月刊 (二月號)

滿城盡瘦九頭身-男性塑身誌(樂活瘦二月號)

第十六屆台北國際書展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8

(2/16下午五點,台北世貿一館克里斯.李簽書會)

http://www.tibe.org.tw/2008/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info#

(展場地圖) 

廣播媒體

中國廣播公司

漢聲廣播電台

正聲廣播電台

警察廣播電台

復興廣播電台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中時電子報好書選讀

udn網路城邦活動推薦

http://www.voh.com.tw/?page=003 (線上收聽)

 引用文章閃亮亮的書名是這樣誔生的

引用文章要怎樣出書成為一個作家? 

 引用文章卓義峰率快樂幫家族重要成員進城市夜未眠

閃亮亮的書名於是誔生了

 音樂取自風潮音樂 白日夢 風潮線上試聽

(網路現場直播網址)

漢聲廣播電台全省調頻網如下:

FM 收聽頻率
北部地區
106.5
高屏地區
107.3
花蓮地區
104.5
中部地區
104.5
台東地區
105.3
嘉南地區
101.3
玉里地區 107.3

引用文章書封的溫馨小故事

 引用文章光良推薦克里斯.李的旅遊故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507998
 引用者清單(21)  
2008/02/17 03:28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部落格】 帶著心去旅行~一位夢想的實踐家
2008/02/14 15:52 【天蠍浪子的咖啡杯】 2月16日,人約黃昏後!
2008/02/14 15:37 【魔幻的旅行--Magic Travel】 旅人夢想的實踐
2008/01/19 19:23 【小禾】 離愛情遠了些
2008/01/17 01:18 【傑克33的部落格】 楊柳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快樂‧阿齊 อะ 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15 01:04
我也來說聲恭喜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
2008/01/22 15:06

雖是遲來的祝福,非常恭喜你出新書。

預祝你  新書大賣   銷售長紅﹗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不簡單
2008/01/21 22:48

雖是遲來的祝福,但相信你的翅膀早載滿了所有人的幸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光輝閃耀
2008/01/21 13:40

在學術的研究上不能墨守成規,

要不斷提出新的創見.


M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遊心得
2008/01/21 13:12

是的 , 出去玩 -- 有累 \  心得 \  歡喜 \  辛苦 \  痛苦 \  可說五味炸存 \  為何不寫雜而寫炸 ?  相信你的感受定比我多 , 我只是一人 , 愛走哪就走哪 .  而你不同 , 你還要帶隊 ,  說起來蠻累人的 , 不是嗎 ? !

玩 --- 每個人都會 , 但要讓每個人都盡興 , 那是不可能有的事 ,  這就要看你的功力了 ...年輕人 ....加油 !

邊玩邊賺住宿費 , 我就經常如此 , 像我這次玩西班牙就是這樣 , 雖不是很完美 ...

但...仍可讓我自己溫飽 ....該看的 \  該玩的 \ 該吃的 \ 該享受的 \ 一樣也沒少 ,  嘿嘿 ! 不好意思 , 寫了一大堆的廢話 ....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男人最迷人
2008/01/19 08:25

看到克里斯李的認真,我這樣想著。


mandy
拍謝~~
2008/01/16 13:12

To Alice

拍謝~~

打錯幾個字

是第一次Call in很厲害^^

還有你的聲音很好聽哦~~~

小克先生像藝人一般通告滿檔....很棒哦!!!!


mandy
要幸福哦~~~~
2008/01/16 10:02

To ALICE

第一個Call in進去,你很厲害ㄝ

你的故事很令人感動喔!

而且你很聲音很好聽,很適合廣播,以後可以試試看~~^^

要幸福哦~~~~


ALICE
call in 腦子一片混亂
2008/01/15 23:01

天哪!!call in接通後...發現電話要沒電了..急著講心情故事..

沒想到一想到那位學姐..就很難過...又急又難過..一片混亂..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說了啥....昏倒..

我想,補充一下好了..哈哈...

國中時期的我..是從雲端掉到深淵,怎麼說呢..就是從好班掉到放牛班

國中時期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日子...

在放牛班的日子.讓我認識了全校的大姐頭..蔡姐

她是真很兇很狠的人....雖然我沒看過他的兇狠

但,他能帶領一票兄弟姐妹..就知道了.....那一幫子的"兇狠"是眾所皆知的

不知道姐姐為何會對我特別好....(真的不知道)

一天中午,他把我叫到樓頂上...他一幫的兄弟就都蹲在那

我們2人就在樓頂望向操場.....

姐姐就對我說...妹妹..你千萬不要變壞...任何壞事都不要學

姐姐抽著煙對著我說...連煙也不准學...

做壞事我一個人就夠了...你有什麼事找我就可以了.....懂嗎!!

並對那一幫兄弟們說:她是我妹妹...你們看好了..不准任何人動她

不准任何人帶壞她~~

姐姐畢業後.我們就沒連絡了...完全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姐姐~我真的沒有變壞唷!!也許沒有你那些話..我可能不會是今天的我

真的唷...

很謝謝妳蔡姐姐...真心希望你過的好....

謝謝克里斯.李及宋銘大哥......

峯家的alice...感謝你們支持著快樂幫&卓義峯


ALICE
更正錯字
2008/01/15 00:37

對不起..下面那篇寫錯字

是友誼長存...不是永誼長存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