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是「世紀禮金」? 邱毅爆:台新金給致靚1000萬紅包
2009/02/12 16:27:48瀏覽3644|回應14|推薦11

果然是「世紀禮金」? 邱毅爆:台新金給致靚1000萬紅包

(2009/02/10 11:29)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2005年6月18日前第一家庭公子陳致中迎娶黃睿靚,外傳國泰蔡家在這場「世紀婚禮」上給了最大包的紅包,不過,瞭解扁案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今(10)日上午爆料,傳聞錯誤,據他瞭解,應該是與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關係密切的「新光金」居冠,禮金應高達台幣1,000萬元。

2005年陳致中、黃睿靚的世紀婚禮,冠蓋雲集,轟動一時,現在更傳出讓人咋舌的是「世紀禮金」!先前曝光的元大馬家送了600萬的大紅包,但國泰金控副董蔡鎮宇向特偵組供稱,他個人就送了10萬美金給吳淑珍,哥哥蔡宏圖也送這個數目,此意謂,光是國泰蔡家就進貢了20萬美金,約新台幣700萬的大紅包。

對於傳聞國泰蔡家給了最大包的紅包,邱毅上午爆料,應是台新金給最多禮金,據他瞭解,從美元折合台幣就高達1,000萬元。邱毅表示,陳致中結婚當時,金控正在比賽,看誰送的多,當時大家指元大馬家包最多,現在又傳出國泰蔡家比元大馬家多包100萬,而他到處打聽後,發現最大包的禮金應該是1,000萬元。

邱毅表示,台新金是黃芳彥系統的金控,恐怕還受到檢察總長陳聰明所保護,所以即使已在國泰世華銀行保管室被扣款出的錢封條上還寫著「台新金控」,仍舊是西線無戰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26417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319詐騙始末之ㄧ
2010/07/13 21:58

民進黨319詐騙始末之ㄧ

『刑事局提報的獎勵內容,319官警敘獎案:兩大功 50人、一大功 25人、記功兩次 46人、記功一次(以下) 84人、警察獎章 33人,總共205名官警敘獎,總獎度1600次嘉獎,創下單一刑案,敘獎人數以及獎度最高的記錄。

吉普車玻璃彈孔遭民進黨319詐騙集團變造,監察委員吳豐山收到公佈的擋風玻璃照彈孔與聯合報、自由X報的完全不一樣。

記者林秀明在第一時間所拍的吉普車擋風玻璃照片,與國安局事後所公布的照片有相當出入,因為在吉普車進入奇美醫院地下室的三個多小時後,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召開記者會時出示了另一張彈孔照片,也就是自由時報曾於4月11日刊登的照片。他表示,如果把聯合與自由刊登的照片詳細比對,可以發現在彈孔形狀、大小等方面有所不同。 吉普車擋風玻璃上洞孔的裂痕顯示,此洞孔並非一般子彈所造成;其次是編號為65照片中的彈孔應是由車內往外射出,和官方由車外射入車內的說法相反,官方報告說銅彈(高穿透力)上有銅綠,證明是舊子彈,6個月內未經任何武器擊發。民進黨文宣品自由X報又造假。

至於民進黨拿出陳義雄在當時現場附近的照片是合成照。前立委蘇盈貴:「可以確定(民進黨扁府警方公佈的) 照片是造假的。」 政論家張友驊:「第一最大的問題,耳朵鼻子跟頭髮用3D電腦作陳義雄的合成,跟它(刑事局)公佈的照片作比對,結果我們發覺耳朵鼻子還有頭髮的部位,幾乎都互不相容。第二,在整個偵訊的過程當中,刑事局的人員對他們深夜審訊,最重要深夜審訊還不准他們聘請律師在場,那尤其是陳太太,她出來道歉的那一幕,事實上是經過一些安排的,所謂的安排要問侯友宜,所以她們家屬對偵訊的過程,對這些發布影片整個的過程,是充滿了質疑,況且他的家屬也提出來一個資訊不對等說,他們等於今天站了出來是以一個家屬身分,去對抗國家機器,所以他們壓力很大。」陳義雄家屬說他們看到的都是檢方的證據,自己提不出證據。因為陳義雄的家屬並不懂得法律,並不了解什麼叫做無罪推定原則。民進黨扁方卻不斷在有罪推定原則上面,他們設定很多議題,包含所謂遺書,所謂的筆記等。民進黨扁方提出的許多照片都有問題,有很多影帶顯示,陳義雄並不在熱區裡面,既然不在熱區,就沒有所謂的開槍的問題!陳義雄妻擔心自己被軟禁隔離的子女的安全,在民進黨強大的壓力下,只好就範,答應道歉,民進黨取得畫面,如獲至寶,可以有交待了,民進黨扁府設計大型319破案媒體記者招待會,放映陳義雄妻道歉畫面交給媒體記者對社會廣大閱聽大眾傳播。

幫扁詐騙有功,躲在扁胯下幫忙擦膏藥造假的被升官調到內政部,「在大街上作彈道比對,完全是檢方在誤導偵查方向,扁的腹傷是以高壓空氣槍,在貼近腹部射擊在別的地方造成,這就是為何在遊街前幾小時,扁的行蹤國安都無確實的紀錄。相對於尹清楓命案,媒體及民進黨的大加韃伐,扁拿出兩捲錄音帶說有證據,炒作議題…。陳義雄是潛釣好手卻被設計一個溺水魚網中場景,檢方說他自殺,默默就掩埋了,連上新聞都沒有。陳義雄何時留遺書? 所謂陳義雄畏罪自殺從頭到尾都是扁教徒的連任連環撒謊戲之ㄧ環」』〈聯合報、TVBS等〉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延押扁是為社會公義,民進黨文宣自由時報不斷捏造新聞與319新聞詐騙無異
2010/07/08 15:27

延押扁是為社會公義,民進黨文宣自由時報不斷捏造新聞與319新聞詐騙無異

扁家遇偵訊就裝病或不理拒不到庭,到處製造挑起對立衝突混亂以求各項選舉勝選,扁妻裝病拖延國務機要費審理到扁四年任期完,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可是扁家從國土交易抽佣金到公共工程抽佣,從給小銀行吃公家大銀行收賄,把國務機要費當家用,大小通吃,不顧百姓生活,不顧民生公益,足以構成延押理由。

延押是因扁藐視施壓司法貪污罪行重大,身負多項重罪,還有319新聞詐騙,扁家巨額資金大皆勒索所得或官商交換利益所得或收保護費,企圖以政治獻金四字走法律漏洞,元大併復華佣金,扁妻手比二,拿走二億,從水果箱,扁告訴金控小開說錢給到吳淑珍手上有去無回…,證明扁知情,還叫人搬錢,並非扁說的不知情,扁夫妻公然說謊詐騙,人格掃地。扁妻弟夫妻藉暫時的低頭以換法院不科刑罰,與李界木皆狡詐之徒。

民進黨文宣自由時報幫民進黨助選捏造新聞,假護國旗與319新聞詐騙無異。

民進黨自由時報再造謠,學生澄清並無「很害怕」情形,不平被放大利用成政治事件。

攝影記者強行拍照,媒體不肖記者看圖說故事,弄擰扭曲人意,誤導閱聽大眾。

民進黨自由時報造謠,只給大家看自己所要的不給大家看自己不要的,標準非常奇怪。

搞319詐騙新聞的民進黨自律神經失調強迫症式透過媒體過度挑動大家的神經,引導大家負向思考。

他們經常要求上媒體透過記者傳播,由記者先講一段話,然後他們露臉開始罵這罵那。

民進黨執政時,什麼都搞派遣外包,現在卻拿這來罵人家,真是說得出口,桃園中正機場內部的派遣外包有民進黨包山包海包工程包砂石的柯姓立委的嗎?

國民黨執政時,讓百姓富起來,自己依舊使用儉樸的辦公處所辦公,自奉節儉,不像民進黨蓋美輪美奐豪華奢侈享受的辦公處所,由小見大,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矣。」扁家收陳敏勳千萬買官案,扁妻說「選舉時家裡錢全厝間」以表示陳敏勳的一千萬她不屑,那些錢都到哪裡了?當然是給了樁腳、走路工、賄選了。李登輝曾說扁家,走路一不小心就會踢到錢…。為何扁家酷愛金控企業給現金用皮箱用水果箱裝到他家,當然是鑽法律漏洞。

民進黨從來沒和扁切割,李登輝不等於國民黨,可是民進黨從來把自己和扁綁在一起幫他叫司法人權叫屈…,扁自己還在看守所對媒體放話對外操作選舉,把土城看守所當選舉操作中心,綠營的進進出出朝拜,扁的子弟高志X、包山包海的兄弟柯建X、開設媒體民視的蔡同X、搞319詐騙的王幸X…真是黑金共同體。搞319詐騙新聞的邱義仁自己愛看世足,說是搞外交去看世足賽趁機領出差費,扁的福爾摩沙基金會及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數十億錢怎來的,自己從不知檢討自己,自己黑金貪污就沒資格說人家貪污,不停說人家貪污是在建立刻板印象,為自己的貪污找藉口合理化正當化,此乃心理防衛機轉現象,誇張的表現呈現心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胡說八道
2010/04/13 14:38
胡說八道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偷外交部的外交機密費買台灣媒體,民進黨主導媒體議題夠夠
2009/08/25 14:16

民進黨偷外交部的外交機密費買台灣媒體,民進黨主導媒體議題夠夠

還記得扁時代,鄭文燦在新聞局長任內,親自召集自由時報和日本的朝日電視臺收買台視股份一事

入FAPA?外交機密費80萬美金匯回台灣入媒體大亨民視財團老闆蔡同X口袋,民進黨股東老闆用貪污國庫所得暗中操縱媒體,買台灣媒體企圖左右輿論,民視其中之ㄧ,自由時報其中之ㄧ,三立恐也有拿…

貪污共犯呂秀蓮拿了2億辦媒體

商業周刊背後出錢的勢力?明顯在進行政治鬥爭失去商業本質

CNN是個商業性的媒體,民進黨拿中華民國的錢給外國掮客買通媒體記者執行的方案,還記得嗎?民進黨去年520民進黨下台前把外交部一整年的預算全部拿光,新聞局也是9成文宣費被扁府用完,多狠啊!民進黨319詐騙案,民進黨故意用手法將扁肚血肉模糊化給CNN網站,要大家投票相信還是不信,食髓知味故技重施拿錢辦事的啦!沒錢他們會做嗎?用膝蓋想都知道。

有錢能使鬼推磨的民進黨97年520花光外交部179億預算

520國民黨接收的是民進黨扁府預算花光光位子佔光光的掏空府, 97年援外預算 179億只剩千萬,新聞局近9成文宣費被扁府用完…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於五二○就職後沒有多餘額度可承諾使用,外交部在立法院坦承,(九十七)年度援外預算金額一七九億七九八六萬餘元,扁府已對外承諾約一七九億六千六百四十二萬餘元,引起立委質疑,扁政府已幾乎用光對外援助籌碼,只剩一千多萬給新政府。 民進黨趕在五二○前用完一七九億有弊

一些事現象是民進黨拿外交機密費、國庫一七九億六千六百四十二萬餘元在背後的使力運作

奉勸民進黨,要得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民進黨不斷在媒體上文攻武嚇施壓司法人員

民進黨故意裝不知道這些貪汙舞弊貪贓枉法事是共犯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企圖藉媒體主導政局,民進黨執政炒短線只顧近利必有遠憂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09/08/14 12:47

有人企圖藉媒體主導政局,民進黨執政炒短線只顧近利必有遠憂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民進黨執政的南部地方縣市政府為了選票,只做些綁樁小型工程,製造一堆養蚊子館,完全沒有防洪,千多億治水經費不知用到哪裡去了。再過兩三個月,縣市長就要選舉投票,使整個救災很複雜,民進黨一直在爭功諉過。

民進黨南部地方縣市政府首長是兩三個月後的選舉考量算盤大於救災考量,最難的部分逼馬府出錢來做,地方政府自己的錢先留著,不斷咒罵,民眾拿到的服務等於是他們罵出來的功勞,民眾反而只感謝他們,反正動口不花錢媒體記者會免費幫他們宣傳免費當他們的文宣,不花本的,等到選舉投票前地方政府再拿錢出來灑,收割。

總統不是神,他只有一雙手,一萬人先救一百人,九千九百人不滿,怪為什麼不來救我慢。

民進黨媒體還好意思全把責任推給馬總統,這個應該頂多只到縣市長、內政部、國防部、警政署防洪救災小組層級,民進黨逼總統出馬,是推諉卸責,本來防洪平常就要做,國民黨執政時至少做了疏洪道,民進黨執政時沒做疏洪道只會噴政治口水做養蚊子館的選票綁樁小型工程。

成大副校長黃煌輝說脫離旱災或水災最好的方法是讓總統府淹水,這人沒有一點學識道德及學養,只配稱叫獸,根本不夠格當學者,恐又是民進黨執政八年政治干涉校園人事所提拔的官與政大法學院長陳惠X太太一樣素質差在學校誤人子弟尸位素餐閒閒領公家薪水,都應該淘汰掉的,民進黨執政扁家前車水馬龍,想當官的競相送禮,扁的兄弟高X鵬說「下野之後,接觸文官系統的管道會弱化」,民進黨沒有攬這麼多權專權獨裁威權違法濫紀,當時凱校李校及扁家會車水馬龍嗎?當初每屆開班搶著報名凱校李校及扁家車水馬龍的盛況,沒好處人家會搶著去嗎?

兩蔣至少尊重考試院考選部取才採公開公平考試,兩蔣普及教育,增設小學中學大學,讓偏遠的小孩也可以接受免試入學的公費義務九年國教,學有所成者可以考大學研究所,現在美國加州財政困難經費不足刪減公立中小學大學許多經費,為省開支,大學許多課程都不開了,連研究所也不招碩士生,週五學校關門,教職員放無薪假,老師開作業給學生在家做,教育素質嚴重急速降低,將會引發社會問題,是一大隱憂,兩蔣再怎麼樣也勤儉把教育辦好,道路建好,不能少不能打折,民進黨這些年無恥尖酸刻薄抹黑他們,很邪惡。

李登輝拿921地震和88水災相比,現在這麼猴急出手,應至少等人家做一個段落再來比較打分數批評或做完再來比較打分數批評,湊新聞熱,圖藉媒體主導政局,政治算計火上澆油落井下石。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兒子都認罪了老爸不認罪 若扁無罪,幾次開記者會向全民道歉什麼,怎麼會無罪
2009/03/02 14:19

兒子都認罪了老爸不認罪 若扁無罪,幾次開記者會向全民道歉什麼,怎麼會無罪

犯罪司法制裁天經地義,扁企圖以開記者會向全民道歉來逃避犯罪司法制裁

扁開記者會向全民道歉,難道就不必追討所污的台灣錢

貪贓枉法貪污舞弊豈是道歉解決

扁方安排支持者佔據旁聽席給檢察官及法官施壓,也使記錄的記者看到的都是扁方的人,企圖製造一種整個法院都是扁的勢力籠罩,脅迫司法

耍民粹人海旁聽脅迫檢察官法官不能作為逃避犯罪司法制裁的手段

綁架媒體讓自己在媒體聲音大聲不能作為逃避司法制裁的手段

找外國媒體對外國媒體發聲挾洋自重不能作為逃避司法制裁的手段

看守所外有媒體,每天扁方安排扁的蝦將進去看守所會扁,再透過媒體免費傳播扁無罪的語詞,製造扁好像被司法迫害清算的錯覺

出庭前耍花招絕食裝虛弱樣裝一副被司法欺負的樣子

惡性重大詐欺慣犯扁方威脅法官發動人海到地院旁聽恫嚇檢察官法官

發動扁迷到法院不光是叫囂法庭還出言咒罵法官企圖動手

扁否定所有被告及證人的證據不認罪,扁開記者會向全民道歉什麼

扁推翻自己及妻子兒媳的偵訊筆錄不認罪,扁開記者會向全民道歉什麼

台灣司法豈容扁方恫嚇玩弄於鼓掌

台灣司法豈容玄祕宗教詐騙集團的扁信徒玩弄於鼓掌

三腳貓的詐術就企圖把司法踩在腳下,藐視司法

司法院長賴英X如果甘於將司法伸去給他們踐踏則實不適任和稀泥鄉愿

扁掩護吳淑X17次不出庭怎會不知這些非法事

扁在示範教犯人如何對付司法

豪宅真買假租詐騙公款、319詐騙、國務機要費拿別人發票當自己的支出詐領公款竟以行政慣例、共業、沒人教我怎麼做、別人貪更多,企圖硬拉人家下水脫罪,扁與吳淑X一搭一唱藉國家公共工程賣公有財產土地向財團企業抽取佣金逃漏稅、把違法取得的錢匯出台灣在世界五大洲流竄,到處虛設紙上公司金融詐騙,被國際反洗錢組織抓到洗錢,東窗事發借勢隱匿情事銷毀公文。 扁潑糞為的是要掩飾自己的貪污違法詐欺行徑

真實版劉文聰黑道首領扁在示範教犯人如何對付司法

24日扁律師採拖延戰術,用程序發言拖延時間,扁故意裝得很虛弱,用虛弱的聲音開口,聲音微小,不過接著當他開始陳述後,說長道短三個半小時,整個庭訊扁都在爆料,幾乎沒有就涉及的弊案答辯,忘記要裝沒力,詐騙穿梆。7:10結束,扁看筆錄看到8點多才離開,別的犯人可以這樣看嗎?

25日扁律師逐字念長達一百四十六頁的書狀,超過七個小時,長篇大論來拖延審理,甚至要求重新勘驗所有偵訊光碟來拉長準備程序庭時間,冗長程序,使檢察官無法表示意見,扁先是裝沒力說身體不舒服,白天一直打瞌睡,晚上花一個半小時爆料、抱怨、要求撤銷羈押,他們占據一整天的發言時間,扁裝死到最後都破功了。兩天來,扁方拚命打程序戰、拖延訴訟,就是不願進入實體審理,晚上9:50結束,扁說他回到看守所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中間約兩個小時他做什麼,除了看筆錄,和律師商討對策。

第三天扁方繼續干擾程序進行,埋怨庭審密集,怪檢察官三天連續疲勞轟炸折磨他,扁一出庭就表示很累,沒睡沒吃早餐,指控審判長蔡守訓這樣審案是疲勞審問「我已經凍未條了!」,他問「有必要連開三天嗎?」、「我昨天回到看守所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台北看守所表示,扁昨天深夜十一時左右返所,曾看了報紙,十二點左右就躺平睡覺,今天早餐是饅頭、米漿與火腿片,扁饅頭吃了幾口〉拖延的不是法檢而是扁,疲勞轟炸的不是法檢而是扁,扁發揮一向說謊本領顛倒是非黑白。早上才10點10幾分庭訊就結束,等下午14:30再開始,下午扁方還是在那干擾程序進行,沒有啥進展,後來改開羈押庭,不到18點就結束了。〈參考聯合報及露西佛爾980224~980226法庭旁聽紀實〉

扁是有史以來最刁鑽狡猾的被告

扁把責任全推給陳鎮慧,扁方發動高院三個扁暗樁法官包庇貪腐扁做出高院發回更裁的公文

扁方發動所謂扁蝦兵人海戰術插隊用礦泉水佔好幾個位置占據旁聽席,在法庭內站起來要檢察官閉嘴坐下,發令不准妨礙扁的律師發言,挺扁的以言語攻擊非支持扁者,利用扁蝦兵人海戰術攻擊威脅施壓恫赫法官檢察官,軟硬兼施,耍政治民粹

扁除了污的45億其他的錢來龍去脈應招出交還給台灣!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蔣絕不會拿別人的花費當自己的花費報領公款,做這種下三濫的事
2009/02/25 14:33

兩蔣絕不會拿別人的花費當自己的花費報領公款,做這種下三濫的事

如果有人如此早就被抓起來關了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故意將特別費說成國務機要費,混淆視聽

記者搞不清楚就跟著他的思維走。

首先特別費與國務機要費金額差太遠太多太多倍不一樣

其次,兩者性質不同,扁曾說國務機要費事關國家機密外交機密,但他卻把國務機要費當特別費用,特別費本來應該是拿自己的花費支票單據報銷,可是民進黨許多的首長都是就像民進黨天王前主席游錫X的律師在法庭上幫游錫X辯護說的「以他人發票核銷特別費及國務機要費是行政慣例」,哪有這種行政慣例存在,民進黨竟然如此,在兩蔣時這是算貪污瀆職撤職查辦的。

機關首長經常收到婚喪喜慶紅白帖探視慰問傷亡破案有功獎賞…需要,政府所以給特別費補助一部份要單據一部分不必

本人曾在公家上班九年,知道公家領錢報銷情況,只怕一些沒有在公家上過班的人被民進黨胡說亂講騙了,我們向會計單位請領費用的程序都非常繁複嚴謹,一張張小額發票緊黏在支出憑證上面,必須在騎縫上蓋章,附在請領公文後頭,層層上報蓋章,再大也沒這個膽子拿別人的發票當自己的花用去向長官核銷請領公家的錢,公務人員怎麼可以如此詐騙,怎麼對得起良心。只有民進黨才做得出

余文懶得將將小額發票一張張黏貼,而跟人家換大額發票黏貼,故余文被依偽造文書關一年二個月。民進黨自己呢?民進黨在520交接前幾天提出盼特別費及國務機要費能「除罪化」,可見民進黨的雙重標準與兇狠打馬特別費的偽善偽正義。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等24-26日上法庭辯論對質後再絕食不遲,不能這麼快認輸啊
2009/02/22 16:37

扁等24-26日上法庭辯論對質後再絕食不遲,不能這麼快認輸啊

報導扁絕食炒做此新聞的記者不能只有絕食的一面之詞,應查有無偷吃,偷吃的話就應平衡報導,若不查偷吃,偷吃不查,放任嫌犯偷吃,則有幫嫌犯搭棚唱戲、唱和欺騙大眾之嫌,319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貪腐扁拒絕測量血壓、脈搏、血糖等,是心虛有鬼,應予強制灌食。24-26日上法庭面對法官上演體弱昏倒不是辦法。

扁耍無賴不出庭『為了就是下周二(24日)不想出庭,「他根本躲不了司法的制裁,所以又開始撒無賴了,他不敢面對下禮拜二要出庭的應訊,陳鎮慧全盤認罪之後,陳水扁知道他完了,因為過去廿幾年陳鎮慧太知道這對賊夫妻到底幹了,什麼樣貪污的壞事,他知道他逃不過了。」 橋段 1.昏倒送醫無法出庭2.庭訊中昏倒送醫。』

扁一直想把馬總統拖下水,以討價還價交換條件,馬怎麼會中計所以一直強調不介入司法。

民進黨至今一直不願面對自己319詐騙的真相

真正的民間國是會議在網上,民進黨只是企圖在立院媒體外再給自己闢一綠場

都是老調,在立院媒體都已經說爛了

蔡小姐對經濟與稅並無研究把自己當全科全料博士拉著喉嚨批評謾罵更顯自己的膚淺無知

媒體如果有新聞專業道德就請報導總統府經濟會議議題內容及結論,不要淨登批評的東西跟民進黨唱和

只登民進黨國是會議議題內容及結論,卻不登總統府經濟會議議題內容及結論,新聞好公正

黃記者觀念錯誤,世界金融危機與政府的整體正當性無關,美國經濟不景氣失業嚴重,若是民進黨處理更差,因為他們不誠實就愛貪污

媒體各各都是民進黨的聲音,國民黨應有自己的媒體平衡報導,以正視聽,媒體登國民黨馬政府的消息都凌凌散散,很不公平

老生常談,什麼無能啊…

國民黨將政府交給民進黨時,國債是二兆餘,民進黨執政八年增加到十二兆多,敗家子正是民進黨自己,這叫能幹嗎?拼經濟拼到貧富不均的M型社會使中產階級嚴重流失,這叫能幹嗎?民進黨前主席陳水扁貪污舞弊掏空國庫,這叫能幹嗎?寧願相信馬有能,也不要相信貪贓枉法的民進黨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虛偽偽善的民進黨
2009/02/21 14:43

虛偽偽善的民進黨

呂秀蓮在當副總統時自家樓下就有個綠營的艷窟招待所竟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叫有能嗎?民進黨的新生南路辣妹招待所,觥籌交錯香水美人,扁總統府參議郭文彬、扁友會長高志X等民進黨政要都是常客,許多的政商雲集喬扁政府採購統包工程犯意聯絡、行為配合分担都在這裡做。

上次馬總統邀蔡英文主席到府內會面,蔡小姐拒絕,顯示她格局很小,這個小氣小姐結果自己搞個民間國是會叫馬總統去,並公開透過媒體放話叫馬總統聽民間聲音,好像人家沒聽一樣,威脅馬總統說不去,就要帶人上街頭,民進台聯黨才叫民間嗎?笑話!

蔡小姐說人家沒有對外簽約的權利沒有授權,去唸唸憲法,大學白讀了,選總統幹嘛,一點常識都沒有,當什麼黨主席,民進黨的支持度只有各位數,民間也沒有給妳民間國是會議授權代表權啊

憲法第 38 條 總統依本憲法之規定,行使締結條約及宣戰、媾和之權。

民進黨曾集中力量打馬特別費,侯寬仁偽造偵訊筆錄,民進黨民間司改會故意不聞不問,讓馬英九前後受敵,政治鬥爭清算。520前幾天民進黨急推動修法,綠營放出特赦余文交換修法,盼能讓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除罪化」,民進黨天王前主席游錫X的律師在法庭上幫游錫X辯護說「以他人發票核銷特別費及國務機要費是行政慣例」,可看出民進黨兇狠打馬特別費時的偽善與偽正義,打雙重國籍也是一樣,等到民進黨自己的民代官員雙重國籍,他們又會故技重施盼能「除罪化」。

馬總統特別費走過一審及二審司法程序,民進黨官員的特別費至今沒有任何一個走完這個司法程序,全部拖著,民進黨的忙著找算命法師做法解套、找理由找人當墊背除罪、罵人圍魏救趙、搞街頭運動社運掀亂挾民粹自重等等都不是君子而是小人所為。

扁一向都是媒體寵兒,從當立委到當總統,扁的觀念說法不對,媒體照樣登他,大家每天看到他在電視媒體上張牙舞爪列嘴說前後邏輯不通的話,用更大謊言去遮掩前一謊言,對非扁迷都是一種凌遲,媒體報導扁迷活動也是在捧非理性,難道他們這樣捧扁及扁迷可以從扁處拿到好處獎賞?扁有從企業及國庫勒索貪污去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現金庫,可以不留紀錄的透過有關人交給他們?

繼范嘉X之後,反骨記者林河X故意充滿惡意挑釁人民不滿情緒意味地說景氣差,預防「飢寒起盜心」內政部廣設監視器

犯罪不見得因飢寒,許多源起是因貪婪,林記者故意給閱聽大眾感覺馬政府一點都沒有同情心,壓迫飢寒偷盜者

馬總統捐血近百次,又捐約六千多萬救助弱勢〈在增加中〉、沒有逃漏稅誠實比民進扁謝有同情心

這些年被騙多了,所以聽到新聞都不會馬上相信,先思考合不合邏輯

台灣沒有差到這種情形,別這麼包藏禍心,別這麼民進黨,把自身的錯誤觀念強加於現象之上誤導別人

扁珍已經這麼有錢了還盜取國庫,郭詮慶已經很有錢還送錢給扁珍希望拿政府案子,這與饑寒起盜心有什麼關係,有錢有權還偷盜,有些人他們家中有錢照樣盜

林記者是看不起窮人,饑寒有時是上進努力的動力,他們不見得偷盜,許多白手起家的窮人在兩蔣提供的社會階級上下流動暢通機會下,便宜的教育下,許多都成社會的中堅,他們有偷盜嗎?!

林記者在營造社會階級仇恨氣氛,營造更多爭執糾紛價值混亂,好讓你們有更多材料新聞可寫?

媒體新聞記者的價值觀不對,錯誤觀念會誤導讀者,影響極大

民進黨執政八年媒體經常報導扁電子報內容,可是從沒有報導過馬總統府電子報的內容,馬總統及立院規矩理性問政循規蹈矩的人沒有新聞賣點?

林記者為什麼要製造社會階級仇恨呢?與民進黨記協會長前中央社主管一樣,挑動不滿政府的氣氛,是不是去了呂秀蓮前一陣招待資深媒體人的玉山X報會就寫起充滿偏見謬誤的綠文?

是媒體記者在亂,現行犯在這裡

過去民進黨執政時不景氣,扁府採購監視器,林記者為什麼不這樣說呢?捧了陳水扁現在又來捧施明德,幫施明德編不選總統交換跨夜抗爭故事構陷馬總統欺騙大眾,因為李登輝支持他成立第三黨,攫取媒體閃光燈,又來了!我們上次捐錢支持施明德罷免陳水扁,施虎頭蛇尾,讓扁硬拖到領終身萬年總統退休金禮遇〈高於十八趴千萬倍〉,我們還沒跟他算呢!

繼民進黨立委蔡同X,還在領好過18 趴萬倍政府禮遇金的民進黨呂秀蓮辦媒體,民進黨卻猛批沒有領任何政府公職金的媒體人金溥聰趙少康,民進黨對媒體完全是雙重標準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蔣時政商分離清廉子孫自食其力,扁向企業索保護費給子孫變富豪,還是蔣愛民
2009/02/19 10:30

兩蔣時政商分離清廉子孫自食其力,扁向企業索保護費給子孫變富豪,還是蔣愛民

兩蔣只不過是依據中國傳統文化的齊家治國平天下、五倫、三綱、五常道統,家長式的領導讓社會秩序井然,社會祥和努力從事經濟生產建設,出發點是為大家好公爾忘私,就被民進黨批為專制獨裁威權

民進黨扁和毛澤東一樣不斷的搞政治鬥爭耍民粹,台灣得到什麼?反而失去更多

扁教大家可以拿別人發票申領公款等到被抓就喊冤說政治迫害清算剝奪司法人權押人取供被警察打…

民進黨無能的定義很奇怪,難道要像你們貪腐扁藉勢藉端斂財洗錢才叫有能

民進黨搞對價關係的政商互動,將數十億不義不法之財,五鬼搬運洗出海外,扁家貪婪駭人聽聞。

「看守所外 扁迷慶生」如果這些人是嗆聲要陳水扁還錢,民進黨還有一點救

你們的媒體秀活動費經費還夠不夠,扁還有很多現金,政府銀行查不到,放心

找扁友會長高志X接線

拿照片的老太太可以跟扁友會領演出便當車馬費吧

數億數億的貪,到處藏鉅款,吳淑珍怎麼會苦惱這百萬的律師費,記者太杞人憂天了

還有大記者,319民進黨詐騙案律師訴訟費,扁家是拿國務機要費付的

萬年總統李登輝支持施明德成立第三勢力,裝好人

變態扁偷台灣那麼多錢還去買他的硬拗書,神經病

民進黨依據集遊法關邱毅及起訴施明德等多人,下台又說集遊法違憲是自打嘴巴

拒絕參加民進黨設的局--打嘴鼓政治鬥爭劇團的人比較聰明,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民進黨用文革手段,引蛇出洞、大鳴大放、扣帽子…,國民黨主席及國民黨發言人都沒有隨他們起舞,聰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