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南海釀大風暴 薄案發酵 套牢周永康 牽出曾慶紅江澤民【中國新聞評論_江澤民】
2013/10/18 12:30:45瀏覽217|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0月16日,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中共官媒露面,但已「失蹤」半年的前黨魁江澤民未見身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高調紀念習仲勳 意在何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人民不幹了 餘姚萬人抗議救災不力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高官首談王立軍陳光誠入館細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昔日「父母官」 南京市長季建業被雙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不堪浩劫 藏人高官將出書揭暴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官媒高調報導陳小魯道歉 棄左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娛樂公司禁售節目予《新唐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紀檢六人自稱替罪羊 被黨拋棄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南海釀大風暴 胡溫同日露面 江澤民連中3箭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近期,胡溫同日露面,江澤民則連中3箭,中南海在醞釀大風暴。

10月16日,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中共官媒露面,但已「失蹤」半年的前黨魁江澤民未見身影。

與此同時,近日江澤民後院起火的消息不斷,一是江澤民老家揚州「大管家」、南京市長季建業被雙規;二是江澤民孫子參股的阿里巴巴香港上市失敗;三是傳傳江澤民侄子吳志明「舊病復發」被舉報,中紀委介入調查。

胡溫罕見同日露面 江澤民半年未見「現形」

10月16日是習仲勳百年冥誕,當局給予了高調紀念,當日晚間中共央視播放紀念習仲勳的記錄片,片中出現原中共總理溫家寶回憶與習仲勳共事經歷的畫面。

同日,原國家主席胡錦濤參加了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鄭天翔的追悼會,與現任七常委同時露面。 但是,追悼會上未見到江澤民現身,在官媒報導中的參加人名中也沒有江澤民的名字。

自從今年4月江澤民去揚州船上看美女後,不見蹤影已半年。

江澤民後院起火 江連中三箭

江澤民已半年未有露面,但是最近關於其後院起火的消息頻傳。

10月16日,南京市長季建業因涉嫌違紀被中紀委的人帶到北京調查。有港媒爆出中紀委帶走季建業並未通知江蘇省委。而季建業曾長期主政江澤民故鄉揚州市,被指是江澤民老家的「大管家」。 據悉,季建業陞官跟其對江澤民的巴結有關,傳其當時恰逢江退位不時回揚州居住,季常可拜見江,頗受江器重並稱他為「父母官」。

10月10日,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執行官陸兆禧公開宣佈「決定不選擇在香港上市」,這表明阿里巴巴香港上市計劃失敗。阿里巴巴被曝合夥人中有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孫子江志成,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兒子劉樂飛。

江澤民的侄子上海市政協主席、前市政法委書吳志明被傳出因涉嫌經濟大案,今年4月,出國護照被收繳後。日前,又有消息傳其「好色舊病」復發,9月14日,他借會見貴賓之機溜到西郊私人會所尋歡作樂,被舉報,中紀委介入調查。

薄案發酵 套牢周永康 牽出曾慶紅江澤民

薄熙來案一直在中共高層發酵,習李王打「大老虎」的風向直指江系人馬,截至目前已有10位副省級以上江派官員落馬,例如李春城、劉鐵男、倪發科、王永春、蔣潔敏、郭永祥等高官,其中很多都是周永康的心腹,周永康已被死死套牢,周永康被調查的傳聞在坊間流傳。

日前,隨著中石油貪腐醜聞不斷發酵,曾慶紅的侄女、曾慶淮女兒曾寶寶被揭捲入周永康的「白手套」吳兵的「中旭系」貪腐鏈條之中,直指曾慶紅。中石油貪腐窩案還牽出江澤民家族。

但是,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人的核心罪行是密謀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一直被中共掩蓋。

大紀元報導,薄、周案是江、胡鬥的延續,中國局勢的核心問題是法輪功問題。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和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害怕被清算,密謀中共十八大後政變、廢黜習近平,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洩露、破產。目前,薄案核心罪行——政變密謀與活摘器官罪行仍被中共掩蓋。

【大紀元2013年10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顧曉華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肖笙)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高層、十八大權鬥

【相關連結】:
曾慶紅幫江澤民出了三招 把自己也「搭進去了」 | 周永康 | 楊尚昆 | 喬石 | 大紀元
胡溫罕見同時現身黨媒 金融界激戰江澤民孫子受挫 | 內鬥 | 大紀元
江澤民揚州老家「大管家」被雙規 | 季建業 | 大紀元
江澤民與央視主持淫亂秘聞 | 江澤民淫亂 | 李瑞英 | 大紀元
江澤民和薄谷開來照片曝光 薄案真正主角顯現 | 大紀元
禍國殃民追蹤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權鬥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07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