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聞】不堪浩劫 藏人高官將出書揭暴政 【中國熱點視頻_西藏】
2013/10/18 10:24:55瀏覽167|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不堪浩劫 藏人高官將出書揭暴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8/atext98622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美高官首談王立軍陳光誠入館細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不堪浩劫 藏人高官將出書揭暴政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官媒高調報導陳小魯道歉 棄左轉?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紀檢六人自稱替罪羊 被黨拋棄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 】10月16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呼籲「去美國化」 反曝自己命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律師稱量刑過重 冀中星簽上訴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余姚全市戒備 5千軍人進駐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一名藏族中共高官即將出書,揭露中共當局在藏人地區的暴政。他說,西藏人為了一個外族統治的烏託邦,跳進了血泊和煉獄之火中,而且中共在西藏的統治「極其不人道」,這名高官甚至將中共統治下西藏人的命運,等同於納粹統治下的猶太人的命運。請看報導。



據德國《明鏡週刊》報導,一名曾經從1950年就信仰共產黨、並一直在中共體制內得到高昇的藏族高官,最近決定出版一本新書,譴責中共在西藏的暴政

這位官員在書中重點揭露被中共宣傳人員或是黨史記錄者粉飾的部分。他說,「所有的事,過去和現在,都比西方人想像的要糟糕得多。」

這位藏族高官在書中還寫道,拉薩街頭武裝警察的行為「極其不人道」,他們像毒蛇一樣冷血的殺人,肆意毆打當地居民,掠奪民眾的財產。如果民眾反抗,就將他們殺死。

他還表示,「我是西藏人,我在政府工作, 我告訴大家的一切應該有權威性」。

報導沒有透露這名官員的名字,只是說,這名高官不僅在西藏家喻戶曉,而且在全中國也非常有名。不過,到目前為止,中共內部並不知道他已經背叛,成了一名「異議人士」。

這名官員希望,在中國境外出版的這本書,能夠讓中共領導人產生壓力。

西藏問題獨立研究者李江琳:「誰寫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史實。重要的就是這些史實是,到底發生了甚麼東西,到底發生了甚麼樣的事件。」

西藏問題獨立研究者李江琳表示,不受到信任的藏人高官,他們能以事件親歷者披露史實,這很重要。

李江琳在去年9月出版了她的研究專著——《當鐵鳥在天空飛翔——1956-1962青藏高原上的秘密戰爭》。她在研究了四川、青海、雲南、甘肅四省中66個縣的縣誌、10個自治州的州誌、「四省一區」軍事誌、和新華社《內部參考》(1950至1962年)等文獻資料後發現,當時中共軍隊的12軍區中,有8個軍區參與了那場秘密戰爭。在作戰過程中,還動用了步兵、炮兵、騎兵、空軍、裝甲部隊、摩託部隊、防化部隊等。中共高官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楊尚昆、彭德懷、粟裕等,都參與了決策和指揮。

據李江琳不完全統計,僅藏人在這次戰場上的死傷和被俘的人數,就達到了34萬7千多人。

李江琳指出,這場戰爭對西藏造成了巨大災難。而造成這場巨大傷亡的戰爭起因卻很可笑,因為毛澤東僅僅想練兵!

所以,中共在全面奪取政權後,對這次在中國境內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軍事行動卻一直秘而不宣。

李江琳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當時,文革期間參加紅衛兵的藏人和僧侶,又一次遭到了軍隊的鎮壓。這方面的資訊外界能知道的更少。

李江琳表示,當藏人看到一千多年的寺院只剩下廢墟的時候,與漢人看到圓明園廢墟的感受是一樣的。這些歷史的傷痕一直存在著,到現在也很難癒合。

西藏問題獨立研究者李江琳:「所有這些事件,藏人是銘心刻骨的。去年在藏區,我看見過很多這種寺院的廢墟。就是說大的寺院,像塔爾寺、拉卜楞寺這樣的,他都已經重建了,這些廢墟都清除掉了,但是很多偏遠的一些遊客不多的地方,那些寺院的廢墟還都存在。」

據瞭解,還有兩本揭示藏區真相的書——《赤風呼嘯》和《一場被堙滅的國內戰爭》也即將出版,作者分別是藏族的官員,和一位曾經在藏區工作的漢族幹部。

實際上,西班牙高等法院(Audiencia Nacional)已經啟動了對中共領導人在西藏犯有民族殺戮行為的調查程序。

看來,中共的殺人犯罪行為,正在寫入歷史,被銘記下來。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施怡君

【重要連結】: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維權、維穩、天災人禍

【相關連結】:
【禁聞】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蔡詠梅:請不要在藏人傷口灑鹽
台灣人權團體敦促台灣政府關切西藏人權問題
西藏人不滿 聯合國籲陸正視

【延伸閱讀】:
藏人高官將出書披露中共在西藏的暴政
達賴:西藏人自焚作用不大
組圖:西藏局勢惡化 中共軍警槍殺藏人照片曝光
三藏人遭重判 美國務院持續關注西藏人權惡化
西藏局勢告急 中共軍警向抗議藏人開槍鎮
波士頓400人紀念西藏抗暴日 | 大紀元
【楊寧】藏人自焚與十八大西藏代表的感激
中共國防部長常萬全親赴新疆 釋放什麼信號?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維權維穩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07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