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天做公益六月臺中演唱會門票只送不賣【新唐人電視台_娛樂影視】
2013/05/22 02:46:11瀏覽225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娛樂影視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五月天做公益 六月臺中演唱會門票只送不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血緣關係》亮相戛納 瑪麗昂‧歌迪亞助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劉若英奶式情歌魅力大 公佈MV幕後花絮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星際迷航2》亮麗登頂北美票房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公告牌音樂獎典禮 眾明星登臺獻藝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公告牌音樂獎 斯威夫特成大贏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競逐金棕櫚獎《伯格曼》劇組戛納亮相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歐洲歌唱大賽 丹麥選手奪冠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懷舊復古 阿嬤的夢中情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空穿越 戛納電影節推出3D冰封俠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棕櫚競獎片《天注定》反映中國暴力 5湖4海 MP4 無界伊朗名導演新片《過去》成金棕櫚獎大熱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五月天兩年前曾經承諾,要在台灣三個城市舉辦免費演唱會,回饋歌迷。今天終於公佈今年第一場公益演唱會6月1日將在臺中舉行,表示門票只送不賣,要跟臺中歌迷一起放送愛心。

五月天即將在臺中舉辦公益演唱會,還說這次的票只送不賣,除了回饋歌迷,還和國內保險業者合作,聯合捐贈一千萬元,要來幫助弱勢學童奮發向上。

五月天團長 怪獸:「就是結合公益,然後不只是說可以回饋大家,一方面也可以把愛心傳遞出去。」

主唱阿信還說,慈善演唱會讓大家都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還不忘調侃鼓手冠佑,不喜歡上學。

五月天主唱 阿信:「五月天可以表演可以唱歌,小朋友的話又可以,就是回到他們的學校,然後唸書,因為像冠佑的話其實,另外兩樣,像如果要他上學的話,他就很痛苦了,如果是要他捐錢他就更痛苦。」

為演唱會宣傳仍然不忘互相調侃,團長怪獸發揮搞笑功力,表示五月天團員太多、常常會被叫錯,又趁機再補冠佑一刀。

五月天團長 怪獸:「可是我有一次比較錯愕的是,有人竟然對著冠佑叫阿信,那一次我真的是整個人嚇傻了。」

記者:「阿信可以接受嗎?」

五月天團長 怪獸:「不行啊,這很污辱人啊。不是啦!」

五月天鼓手 冠佑:「餵!」

五月天團長 怪獸:「不是啦,不是啦!」

五月初貝斯手瑪莎的新戀情曝光後備受關注,今天面對媒體數度追問,瑪莎仍然低調拒回應。

記者:「瑪莎你現在很幸福嗎?」

記者:「那瑪莎最近開心嗎?」

五月天貝斯手 瑪莎:「謝謝,對不起喔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記者:「那瑪莎最近開心嗎?」

記者:「被公開之後感覺怎麼樣?」

五月天團員:「我們今天的愛是大愛哦,不好意思。」

五月天演唱會將從週六早上十點開放索票,由於擔心搶票人數爆表,現在暫時還不公佈索票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吳柏萱台灣臺北報導


【延伸閱讀】:
創影視台流 文化部瞄準東南亞
英影視學院頒獎 倫敦奧運風光重現
李安回臺 為台灣影視產業發聲
李安下週返台為影視產業打氣
懼郭美美發17G不雅視頻?影視分享網紛遭查封
《盲探》吸睛 劉德華鄭秀文十年再聚
[粵語] 亞洲最大影視博覽開幕 片商雲集
亞洲最大影視博覽開幕 片商雲集
2013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酒會人氣熱絡組圖
香港影視展 台灣酒會人氣旺
2013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 台灣明星造勢組圖
亞馬遜開新店 專賣影視珍藏品
英奧 少年Pi得最佳攝影視效
華文影視媒合擴辦 獲得肯定
影視史學 讓歷史走向年輕人
縱橫影視圈 楊登魁人生謝幕
影視大亨謝幕 楊登魁病逝
4年30億 推展高畫質電視
遠傳攻影視 估明年50萬戶
影視音發展政策 電影扮火車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65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