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電台主持:展現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神韻晚會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2 19:26:40瀏覽311|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小提琴家William Welker先生表示:「讓我驚呆了!我覺得他們幾乎可以達到完美的藝術境界。我現在已經成為神韻迷了。」

神韻整體演出的完美無瑕也讓他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想法、提升了視野。他表示:「神韻方方面面的藝術完美展現,打開我的藝術鑑賞的完美視野。」「我喜歡神韻給人視覺上的展現,如所有不同藝術元素所融合的視覺展現。以及現場中西樂器協奏的美妙效果等,都是引人入勝的。」

他最後表示:「要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今晚的演出,那就是「太棒了(Awesome)!真的非常棒!感激所有的神韻參與人員為阿根廷帶來如此高水準的演出,你們的製作的成果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歡慶母親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5湖4海 MP4 無界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電台主持:展現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文:大紀元首發 電台主持:展現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作家、記者,也是電台節目主持人的Martin Bermudez認為神韻演出在方方面面顯示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Andres Auzubud/大紀元)

5月10日下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作家、記者,也是電台節目主持人的Martin Bermudez認為神韻演出在方方面面顯示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對於神韻演出,Bermudez先生表示:「非常好,實際上演出中的色彩打動了我,天幕效果也打動了我,效果真是非常好,除此之外,我認為這些貫穿了整個節目的發展,真的,非常非常高明,節目製作得非常好。」

談及神韻演繹的五千年古老文明。他表示:「從另一方面來說,(神韻演出各方面)給人的印象和古典舞蹈已經顯示出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因為年輕的文化是不容易一時發展到如此的。」

「神韻從善良的一面,用戲劇來展現今天仍然發生的反迫害事件。」他說:「我認為這是好事,因為10年前在阿根廷,我就開始為法輪大法發聲,也試圖在世界上傳播她,但當時很難找到麥克風,更不用提畫面了(意指其他媒體屈從中共不願意報導)。」

Bermudez先生今天覺得很高興,但仍期望廣大群眾應該更進一步地了解法輪大法。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神韻使我們理解到完整的自己」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使我們理解到完整的自己」

Dario Valle是布宜諾斯艾利斯IUNA音樂學院的音樂治療師,他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5月10日晚上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Allianz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他非常贊成神韻演出中所提到的關於藥物和音樂之間的關係。Valle說:「這場演出非常感人。」

神韻演出讓他意識到人類總是無法吸取教訓,因此才變得越來越自私,神韻演出能夠使人認識到作為一個完整的人,並引導人類回歸到人類的本質上去。

他表示,他曾經在去年夏天在科隆劇院觀看過介紹神韻演出的短片,但是:「今晚我看的是現場演出。而演出的藝術、舞蹈動作還有音樂所傳達的都是一種普世的資訊。」而正是這種普世的資訊觸動了他的心,「例如演出中所提及的人權問題以及所展現的很多情感,都不僅僅屬於某一種特殊的文化。」他說。

「特別是,神韻藝術團無法在自己的祖國上演這場美妙的演出,本身就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他說:「我們人類並沒有吸取教訓,而是變得越來越自私。」

他認為,人應該按照正確的方向發展,「 開放我們自己的心胸,並且聆聽對方的聲音。」

Valle表示自己是一個注重精神層面的人,他說:「我相信上帝的存在,天堂的存在,我也知道,神韻演出所展現的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直超越我們當前生活的生活方式。而這場演出令我非常高興,非常快樂,因為藝術能夠將這一切顯現出來。」

他表示作為一位音樂理療師,他對於兩位主持人所提到的中文中的藥物的藥字和音樂的樂字之間的關係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他說:「今天神韻藝術團體到音樂在中國的過去曾經被視為一種藥物。而其實在《聖經》中我們也知道,當薩烏爾緊張時,大衛用音樂來使他冷靜,所以用音樂來治癒病人是人類應該延續的一種自然的治療方式。」

他認為神韻演出,能夠幫助人類找到自己的根。他說:「目前科技的快速發展,導致我們人類難於回歸自己的本源。但是神韻演出能夠使我們意識到,作為一個完整的人,我們是一個有感情生活, 肉體生活以及精神需求的完整的人,因此而開始理解我們自己。」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舞台總監:內心充滿祥和與平靜

文:大紀元首發 舞台總監:內心充滿祥和與平靜

Marcela Rodriguez Blanco女士是蒂格雷市一家文化機構的舞台總監,她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 5月10 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後,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技巧, 以及演出中豐富的內容。她表示神韻演出帶給她的是心靈的祥和,並且使她意識到只有擁有基本的心靈祥和的人在團結後才可以達到超高的表演水平。

她說:「神韻真是太精彩了,大幕一拉開我就被牢牢地吸引住了。」

她讚歎於神韻藝術團的演技, 她說:「 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水平無人可居其右, 而且神韻演出是一種可以同時傳遞很多情感信息的藝術。」

「演出的內容也非常豐富,有民族舞、古典舞、還有古老的神話。而且題材還涉及了哲學和信仰,演出的道具也非常多樣。」

她表示當看到舞台上的演員冥想時,她甚至都能夠感覺到那種感受。

她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員是由於身心達到和某種祥和及和睦,才可以表演出如此高水平的節目,而且神韻演出本身也使她身心收益。她說:「要達到(神韻)這種整齊劃一,是需要心靈的祥和及互相之間的團結一致,而這場演出也使我的內心充滿了祥和與平靜。」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e Caminos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小提琴家:演出完美 已成為神韻迷

文:大紀元首發 小提琴家:演出完美 已成為神韻迷


小提琴家William Welker先生5月10日晚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幾乎已經達到完美,自己已經成為神韻迷。(新唐人)

小提琴家William Welker先生在5月10日晚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中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幾乎已經達到完美,自己已經成為神韻迷。

談及神韻的感想,Welker先生馬上表示:「讓我驚呆了!我覺得他們幾乎可以達到完美的藝術境界。我現在已經成為神韻迷了。」

神韻整體演出的完美無瑕也讓他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想法、提升了視野。他表示:「神韻方方面面的藝術完美展現,打開我的藝術鑑賞的完美視野。」「我喜歡神韻給人視覺上的展現,如所有不同藝術元素所融合的視覺展現。以及現場中西樂器協奏的美妙效果等,都是引人入勝的。」

他說:「從動態天幕背景和現場舞蹈演員的天衣無縫的互動,色彩巧妙的搭配等等一切,都可看出神韻擁有一個很優秀的製作團隊,才有今天如此高水準的演出,震撼現場的每個觀眾。」

神韻傳揚的正統藝術對全世界觀眾來說是文化的瑰寶。他表示:「雖然他們不能在自己國家(中國)演出,我很讚賞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向所有國家展現自己(中國)的傳統文化,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是讓我們瞭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及其精髓。」「這是一個很好的文化交流方式,如果人人之間(不同國家和民族)都互相學習,那世界就會向更美好的方向發展了。」

他最後表示:「要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今晚的演出,那就是「太棒了(Awesome)!真的非常棒!感激所有的神韻參與人員為阿根廷帶來如此高水準的演出,你們的製作的成果太了不起了!」

【大紀元2014年05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e Caminos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巴塞羅那社會名流齊讚神韻
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神韻征服西班牙民眾 主流媒體盛讚
比利時觀眾觀神韻 感悟生命尋本性
神韻熱席捲西雅圖 週末演出滿場
神韻八臨新西蘭 抵達惠靈頓
西班牙政界讚神韻 被神佛慈悲感動
林肯之鄉觀眾: 我完全被吸引了
工程師:中華民族 世人真正的遺產
市議員:神韻精彩紛呈 輝煌壯觀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7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