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地產老闆:節目中的故事撼動人心【神韻藝術團_美國傑克遜維爾】
2014/05/12 19:15:16瀏覽208|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Eugene Dagg先生和太太Mary Dagg女士一起來觀看了神韻

Eugene先生退休前在聯邦政府財政部和聯合國總部工作過。他說:「神韻演出非常優異,服飾優雅美麗,音樂悅耳動聽,中國古典舞華麗壯觀,並且舞蹈演員們擁有高超的舞蹈技巧。」

Mary 女士說道,「女舞蹈演員們非常美麗纖巧,楚楚動人,她們的舞蹈甚至可以用完美無缺來形容。我覺得神韻這樣高水準的演出應該只能在電影裡看到,而卻在舞台上真實地展現出來了。我們曾經去過中國旅遊多次,說實在的,神韻真的是超一流,具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美麗。你只能來到這裡,坐在劇院裡親自欣賞,百聞不如一見。」

夫婦倆表示:「因為今天有高爾夫球賽,可能有很多人沒來觀看神韻演出,我們覺得他們錯過了一個世界一流的演出。今天是母親節,我們不能錯過這場演出,所以我們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歡慶母親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5湖4海 MP4 無界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聯合國官員:我覺得完全被神韻征服

文:大紀元首發 聯合國官員:我覺得完全被神韻征服


曾在聯邦政府財政部和聯合國總部工作過的Eugene Dagg先生和太太Mary Dagg一起觀看了神韻。Dagg 太太說:「神韻真的是超一流,具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美麗。你只能來到這裡,坐在劇院裡親自欣賞,百聞不如一見。」(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11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在該市的最後一場演出。Eugene Dagg先生和太太Mary Dagg女士一起來觀看了神韻。

Eugene先生退休前在聯邦政府財政部和聯合國總部工作過。他說:「神韻演出非常優異,服飾優雅美麗,音樂悅耳動聽,中國古典舞華麗壯觀,並且舞蹈演員們擁有高超的舞蹈技巧。」

Mary 女士說道,「女舞蹈演員們非常美麗纖巧,楚楚動人,她們的舞蹈甚至可以用完美無缺來形容。我覺得神韻這樣高水準的演出應該只能在電影裡看到,而卻在舞台上真實地展現出來了。我們曾經去過中國旅遊多次,說實在的,神韻真的是超一流,具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美麗。你只能來到這裡,坐在劇院裡親自欣賞,百聞不如一見。」

夫婦倆表示:「因為今天有高爾夫球賽,可能有很多人沒來觀看神韻演出,我們覺得他們錯過了一個世界一流的演出。今天是母親節,我們不能錯過這場演出,所以我們來了。」

Mary 女士接著說,「在觀賞神韻時,我一直在和我們曾經在中國看過的演出做比較,我知道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而我覺得完全被神韻征服。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一定一定會成功。而神韻也一定能回中國演出。」 Eugene先生也認為,「神韻應該回到中國演出,中國人民正在失去他們的文化。」他們最後表示一定要把神韻介紹給親人和朋友。

【大紀元2014年05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地產老闆:節目中的故事撼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地產老闆:節目中的故事撼動人心


0房地產公司的老闆Tracy Fending 與母親Seleah Roth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讚歎不已。Tracy激動地說:「演出太美了,音樂、舞蹈、服裝,每一個方面、每一個細節都是那麼令人著迷。」 (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1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不只是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歷史故事、優美的音樂,還有深邃的精神內涵,令觀眾們感動不已。

Tracy Fending 是一個房地產公司的老闆,與母親Seleah Roth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讚歎不已。Tracy激動地說:「演出太美了,音樂、舞蹈、服裝,每一個方面、每一個細節都是那麼令人著迷。」

「我最喜歡那個蓮花仙子的舞蹈,仙女們手拿蓮花扇翩翩起舞,她們的服裝也美極了。」

Tracy 表示今天能夠看到這麼完美的演出真是不虛此行,儘管對中國文化和歷史沒有甚麼瞭解,但通過今天的神韻演出,讓她有一種去瞭解更多的渴望。

Tracy的母親Seleah Roth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感受到更多的精神內涵,「演出太美了,令人震撼,而且節目都非常有靈性,讓我感動不已。」

Tracy 插話說:「是的,節目中的故事非常感人,歡快中又有點感傷,非常撼動人心。就像生活中的波瀾起伏,快樂、挫折、考驗。還有節目故事中表達的「善」,我們家庭中也在實踐它。」

Seleah Roth 接著說:「總的來說,就是磨難和考驗,不管你是來自甚麼文化背景,你都要在磨難和考驗中去磨礪自己並跨越它,從中體驗憂傷和快樂,從而達到內心和精神上的提升。」
【大紀元2014年05月12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使館官員:神韻晚會華麗輝煌

文:大紀元首發 使館官員:神韻晚會華麗輝煌

2014年5月11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在該市的最後一場演出。

Kevin Finnerty先生居住在喬治亞州的Brunswick市,退休前曾經在曼谷美國駐泰國大使館工作,由於有在政府司法部緝毒局工作的背景,他時常被派到台灣和東南亞一帶工作。他的太太也經常去中國旅遊,當他們看到神韻廣告後,他們專程開車一個小時來到佛州傑克遜維爾市觀看神韻以慶祝母親節。

Kevin Finnerty先生說:「神韻是真正的華麗輝煌,獨一無二。舞蹈藝術家們才華橫溢,身著古典服飾在美妙的現場音樂伴奏下翩翩起舞。舞劇的情節非常感動人心,帶給人啟迪。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子的《蓮花舞》和男子的《蒙古筷子舞》,實在是非常出眾,這倆個舞蹈實在是太美好了,讓人回味無窮。尤其是《蓮花舞》,現場樂團伴奏的音樂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溫柔美麗。讓我想起了在台灣工作生活了七年之久的時光和美好的回憶。」

他表示,一定會把神韻介紹給他的朋友們。

【大紀元2014年05月12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建築設計師:完美的藝術製作!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設計師:完美的藝術製作!


0Audanay一家三口來到神韻現場。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性給全家帶來很深的印象,Audanay先生說:「這是一場非常好的秀,完美的藝術製作!」 (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11日下午,坐落於佛羅里達東海岸的傑克遜維爾市中心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2014年本地巡演的最後一場。

Audanay一家三口來到神韻現場。先生Mack Audana是Stellar公司的建築設計師,太太Susan Audana是一家網上公司的客服生。11歲的女兒就讀六年級。

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性給Mack 帶來很深的印象,他說:「這是一場非常好的秀,完美的藝術製作!」

太太Susan接著說:「我愛她,視覺上美麗至極,那些絢麗的服裝和道具成為每一個舞蹈的有機部份,舞蹈的整體性,他們(指神韻舞蹈演員)是一個整體,這裡不像其他演出那樣,領舞演員佔據主要位置,其他演員則做背景,這裡每個人都在一起,都是主角。我還特別喜歡那個樂器(指二胡)獨奏,我以前只是聽過錄音,從來沒有看過真人表演。」

神韻舞蹈不僅表現出中國歷史上諸多朝代和歷史人物,也同時反映了近十年中在中國發生的現代故事,《風雨中的蓮》描述的是一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母女無辜遭受迫害而又得到神佛幫助的動人故事。Susan 第一次從今天的演出中瞭解到這一信息。

Susan說:「那個關於蓮花的舞蹈,講述的是過去十年中(法輪功修煉人)受迫害的事,這讓我聯想到(歷史上)基督徒受迫害,我以前從未聽說過,今天第一次瞭解,政府不應該告訴人們該相信甚麼,人們應該有自由去堅持他們的信仰。」

先生Mack也同意太太的看法,「我也有同樣的看法,我認為人們應該有自由去信仰他們所尊從的。」

《秦王鼓吏》是女兒的最愛,太太Susan則偏愛《漢風綺麗》。「我喜歡那個水袖,好飄逸,她們自如地控制水袖的動作,太美了。」

【大紀元2014年05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澤西商業菁英觀神韻 流下感動淚水
奧克蘭演出落幕 觀眾盼神韻再回來
廣播行業夫婦:演出震撼人心,很棒
西班牙名流: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神韻新西蘭巡演 中共干擾再曝光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觀神韻 豁然開朗
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7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