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紐約】
2014/05/12 16:52:50瀏覽125|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1/a110916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介紹,神韻已經在各地主流社會引起轟動,很多城市出現一票難求的演出盛況。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我們最後在澳洲珀斯那個城市,最後有很多人排隊等票,六場都全滿,在台灣就更是啦,演了37場,37場全滿,所以就感到非常值得,雖然辛苦一點,但是非常值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歡慶母親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5湖4海 MP4 無界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自去年聖誕節期間踏上了全球巡迴演出的旅程,所到之處都掀起「神韻熱潮」,將中華傳統文化帶到了世界各地,5月11號他們圓滿結束了2014年度的演出,載譽而歸,抵達紐約。當地的神韻粉絲也早早到機場迎接,一睹神韻藝術家們的風采。我們隨記者到現場去看看。

紐約國際藝術團在過去近五個月的時間裏,輾轉美洲、亞洲和澳洲六個國家的20多個城市,圓滿完成了116場神韻演出,今天終於回到了紐約。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介紹,神韻已經在各地主流社會引起轟動,很多城市出現一票難求的演出盛況。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我們最後在澳洲珀斯那個城市,最後有很多人排隊等票,六場都全滿,在台灣就更是啦,演了37場,37場全滿,所以就感到非常值得,雖然辛苦一點,但是非常值得。」

她表示,很多中國大陸人士也專程出國觀看神韻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在珀斯有一個大陸來的(觀眾)特意飛過來。我們一共演六場,他買了六場的票。所以說非常令人興奮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演員宇寧:「今年比較明顯的就是,很多從大陸出來看我們演出,我就很感動,因為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不容易,能夠出國看一場演出,而且也很高興能把這個真相帶給他們。」

回到紐約,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都倍感親切。

神韻藝術團編導陳永佳:「回到家的感覺,非常開心非常高興,當然後面任務還是很重的,我們還要創作明年的節目。」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很多觀眾非常迫切希望我們能多演,盼望我們有一天能回大陸去演。」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水牛城傾倒藝術界人士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觀眾感謝神韻復活節蒞臨印地安納
水牛城觀眾盛讚神韻
澳洲執行製片人:視覺盛宴 完美無缺
資深律師:神韻傳承文化 祈禱早回中國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印城藝術家 欲知神韻在中國被禁真相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7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