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益的人們都說:「法輪大法真是好啊!」
2013/09/13 22:44:26瀏覽101|回應0|推薦0


修煉法輪大法後,脫胎換骨的小余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就是好啊!」在他身邊就有好幾個相信法輪大法好,得了福報的溫馨小故事:

有一個賣炭元的老人走在街上,被一輛轎車撞了十多米遠,車主把他送到醫院搶救,人們正打算通知老人的家人準備後事,老人突然下地站起來了,周圍的人驚呆了,問老人是怎麼回事?老人說他昏昏迷迷的時候,一下想到胸前掛了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他就站起來了。後來,老人找到了送給他護身符的人,流著眼淚說:謝謝大法師父,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法輪大法好啊!」

有戶忠厚善良的人家,卻是多災多難。有個修煉法輪大法的親戚去看望他們,講完法輪功真相後,教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可逢凶化吉得福報,他們看到這位前幾年坐立都十分艱難的親戚,如今健步如飛,十分相信親戚講的。此後的一年多中,老人的高血壓不翼而飛,中年人事業有成,年輕人娶妻生子,一家人其樂融融,年前,這家人專程到城裡感謝親戚,說:「法輪大法真是好啊!」

有一位近八十歲的老人,經常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上山砍柴不慎摔到十多米高的巖下一塊石頭上,卻安然無恙。老人熱淚盈眶,他說:「這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法輪大法好啊!」一個八十歲的老太太,一天不小心在山坡上摔倒,人往山坡下滾,她邊滾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救我!」神奇的是她一下子站起來了,定睛一看,已經滾到懸崖邊上了!她連皮都沒有破一點,她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就是好啊!」

一個大法弟子,參加同學女兒的喜宴,遇見了已退休幾年了的老同事,就給他介紹法輪大法,並做了三退。那位老同事很相信法輪大法好,不久也走入了大法修煉中。大法弟子又給他送去了寶書《轉法輪》。他說,「我練某種功幾十年,身體還是很不好,經常住院。當我看了大法書後,多年常拉肚子的頑疾不知不覺消失了,這才是我多年要尋找的真佛真道,法輪大法真是好啊!」

法輪大法能夠使人心向善,法輪大法能夠使堅信的人轉危為安,法輪大法能使相信的人得福報,希望鄉親們早日認清法輪大法的真相,相信你也會由衷讚歎:「法輪大法真是好啊!」

想知道法輪功在世界弘傳的情況,請參見明慧網文章:法輪大法洪傳
http://www.mhradio.org/showcategory/44/index.html
還有一篇好文章您可別錯過了:法輪功祛病健身,淨化心靈
http://falun.tw/blog/李洪志/法輪功祛病健身,淨化心靈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849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