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车撞飞后又摔在地上 我却安然无恙【李洪志师父_法轮功】
2014/07/20 09:56:26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缤纷水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我们告诉未来(9):来源与使命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真相长城活动 呼吁正义与良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法轮功东京大集会反迫害 日议员力挺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20前夕 泰国法轮功举行反迫害集会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714事件一周年 法轮功讲真相深入民心 东方飞羽 MP4 无界法轮大法亚洲法会 找到不足共同精进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被车撞飞后又摔在地上,我却安然无恙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文/吉林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我被突如其来的大面包车撞的飞了起来后又重重的摔在地上,等我被送进医院后,醒来时发现我哪也没骨折;我哪也没擦伤;我哪也没青肿,整个身体完好无损。在场的人都感到神奇。我深深的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我今年六十七岁,是一名马路清扫工人。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二点左右,我在船营区政府财政局对面的马路牙上清扫(扫牙),被一辆大面包车撞的飞了起来,然后又重重的摔在地上不省人事。司机将我拉到岔路乡附近的人民医院。一路上我也没清醒过来。怎么进的医院,进行过什么检查,怎么办的住院手续,我一概不知道。司机可吓坏了,说:“这回可摊大事了。”在拍完C T 、X光片后我才醒过来。

我跟司机说:“我是学大法的(就是炼法轮功),我不能讹你。”他说住院手续都办完了,医生护士还要用车子将我推回病房。我说:“等片子出来没事我就回家”。我试着来回走走,就在医院临时打点滴的凳子上子坐下来。感觉也不迷糊,哪儿也没坏,只是臀部摔的有点痛,我坚持不住院。

我们清扫队来了三位队长,因为我是在工作时间内干活时出的事。队长们说:“给你撞成这样,你得住院观察,按正常得赔钱。”我说:“没大事回家养着”。我坚持要回家。队长们都觉的我不可思议,因为以前谁要碰我一点都管人家要钱,今天撞的这么重,一分钱不要不说,还连医院都不住要回家养着,和以前真的是判若两人。

同司机坐在一辆车上的人说:“你们学大法,要不学大法,得讹人。今天遇着你们好人了,要不摊大事了。我曾遇到过一个女司机,就一个倒车,把一个老头挂一下,老头就讹上了。现在的人碰到一点都得花钱,你们真是好人”。

我老伴和女儿知道后来的医院,老伴问我咋样?我说:没事,这次我不能讹人,这次是师父救了我,要不是师父救我,撞这样重,飞那么高,休克那么长时间,可我哪也没骨折;我哪也没擦伤;我哪也没青肿;是师父救了我,我从此要正式好好学法炼功(那时我才看大法书,炼功半个月)。我坚持要回家,女儿担心的说:“住院观察两天吧,六十七岁的人了,撞到这么重。”我心想住院还不能学法,炼不了功。我坚持要回家。

曾经随波逐流往下滑

我以前也是个好公民,我老伴是炼法轮功的,二零零六年我老伴遭迫害后,我看透了这个中国社会不让人做好人。

那年我家住在扶愉菜家沟,住平房。三岔河派出所警察来我家抓我老伴,我正在睡午觉。警察就私自闯入,当时我老伴不在家,就把我和二姑娘绑架了,我家周围围了不少人观看。我要上厕所,警察不让去,就让我在众人面前便。我气氛的说:“你家没有姐妹呀!”

他们把我和二姑娘绑架到三岔河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把我的手指吊起来拳打脚踢。围观的群众都说:“从来没看见这么打人的,只是从电视上看过”。恶警还对围观的人说:“看什么看,你们都谁炼,把你们都抓起来。”我被无辜关押了十天,被勒索了四千八百元钱才放我回家。

从那以后我就想在中国不能做好人了,做好人受欺负。我老伴修心向善做好人,却遭抓捕、劳教。好人做不了。

我这个人抽烟、喝酒、赌钱、讹人,随着这个社会潮流往下滑。

有一次我在北大街扫街,我推车倒垃圾,一辆出租车碰我一下,其实我什么事都没有,我就管他要二百元钱。我第二天照常上班扫街。回家跟家人说这事:我老伴和姑娘都说我做的不对,我也不觉的怎么样,心想谁让他碰我了,这年头不讹白不讹。同事们都知道我讹人这件事。

走进大法中修炼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我母亲去世一周年,我去祭拜,在母亲曾住过的房子里住了一宿(自从母亲去世后就没人住了,我烧了烧炕就睡下了)。回来后我胳膊痛、颈椎痛,全身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说是颈椎病等。先打十天针(一个疗程),每天一针,五十元。一次交就交五百元钱医药费。我老伴让我炼法轮功。我老伴自从炼法轮功后什么病都没有了,这么多年没花一分钱吃药。我就一边打针,一边炼功,打了十天,花五百元钱也没好。我也就不去医院了。跟老伴炼法轮功,随着炼功身体不适的状态消失了。可我还是没有重视,不太精进。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我被大面包车撞飞,却安然无恙。要不是师父保护,我可能没命了。就是本文开头讲的事。

现在我烟酒都戒了,师父管我,在梦中点化我不能喝酒、抽烟、赌博。我要按照大法和师父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相关连结:
组图:“5.13”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法22年
芬兰、荷兰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
大陆政府机关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先生华诞
法轮功学员和大陆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32条)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40条)
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28条)
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24条)
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22条)
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28条)
法轮大法日大陆民众诚贺李洪志大师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26条)
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28条)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29条)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33条)
韩国首尔、仁川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暨大法洪传二十二周年
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23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