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嶺觸動身心 觀神韻藝術團成必需【視頻評論_神韻_美國洛杉磯北嶺】
2015/02/28 15:25:45瀏覽87|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北嶺觸動身心 觀神韻成必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1/30/a1173405.html


退休幼教Cyndee Leuba:「表演令人驚嘆,美麗,鼓舞人心,我很高興看到演出。我幾乎激動的哭出來。我太高興能看到神韻。」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演出絕對美好。富有精神內涵,啟發思想。觸動我的內心感動。」


2015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中共統計自殺官員 民間看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部長:加拿大移民政策全球首屈一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音樂老師:感佩神韻藝術家極致表演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北嶺觸動身心 觀神韻成必需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主播:看神韻是終生難忘的經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代頓觀眾:對信仰自由的追求不要放棄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激勵感動人心 小學教師紅了眼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能拆穿謊言 為世人帶來希望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1月29日今日股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Ralph & Russo粉嫩花朵壓軸巴黎時裝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港民團促廉署肅貪 捉拿貪腐特首 小豆娘 MP4 無界羅利觀眾:從神韻中看到大善大忍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南加州北嶺市的表演深深的觸動了當地的觀眾身心,他們表示神韻不愧是神的表演。

藝術家Barbara Grubman:「我在演出中曾經哭出來。因為表演勾起我對往事的回憶。」

退休幼教Cyndee Leuba:「表演令人驚嘆,美麗,鼓舞人心,我很高興看到演出。我幾乎激動的哭出來。我太高興能看到神韻。」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演出絕對美好。富有精神內涵,啟發思想。觸動我的內心感動。」

退休公車司機RoDert Lucas:「我從沒有這種感覺。內心深處非常感動。」

有觀眾特別感動於神韻的音樂和女高音的歌唱,有的則是感動於背景天幕的神奇變幻。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女高音的聲音,音調,和她升高發音的方法,貫穿震動我的全身。」

退休公車司機RoDert Lucas:「歌聲穿透我心臟的每個細胞。兩位女高音都非常出色。」

藝術家Barbara Grubman:「演員跳進電影畫面,然後有出來。我不知道如何做到的。但非常好,如何形容呢。應該說是巧智。」

這裡的觀眾表示,看神韻是一種必需。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神韻的神字名副其實,演出很神聖。」

退休幼教Cyndee Leuba:「美麗,奇幻,感人。」

舞蹈老師Regina Whitcomb:「壯觀,美麗,藝術性強,光鮮。」

電影卡車司機John Hall:「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我未來一定會再來看。」

藝術家Barbara Grubman:「我要說,如果不看神韻才傻呢。我有若乾孫輩人,兩個是演員,她們同時也是舞蹈演員,她們需要看神韻。」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迷: 年年看神韻 歲歲盼驚喜
《善的力量》傳遞精神內涵 觀眾動容落淚
教會執事:神韻富含深意 傳遞真相
演說家: 不看神韻 對不起自己
裝修公司老闆:演出美得不可思議
【石濤評述】 神韻加東巡演再現輝煌
演說家:不看神韻對不起自己
神韻粉絲:年年看神韻 年年盼驚喜
神韻羅利首演 觀眾攜全家25口共賞
多倫多華人觀神韻 感受正能量
( 心情隨筆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2118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