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中国巨变【评述新闻_华府研讨会_九评10周年】
2014/11/25 20:01:37瀏覽3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神洲巨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4/a115635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在《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十周年之际,美国首都华盛顿DC多个机构联合举办大型研讨会。与会专家和人权人士纷纷表示,《九评》彻底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引发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让中国发生巨变,并为整个人类作出了巨大贡献。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闻】《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神洲巨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九评10周年 洛杉矶声援1.8亿人三退 5湖4海 MP4 无界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11月21日退党精选 小豆娘 MP4 无界【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十周年之际,美国首都华盛顿DC多个机构联合举办大型研讨会。与会专家和人权人士纷纷表示,《九评》彻底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引发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让中国发生巨变,并为整个人类作出了巨大贡献。

这次《九评》研讨会由华府《大纪元时报》、华府论坛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主办者表示,《九评》发表十年来,至今已有超过一亿八千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近期最多时,一天就有超过十二万人声明三退。

华府论坛召集人聂森教授:“那么这个退党大潮,它是中国民众了解了中共的本质之后的一个精神良知觉醒的一个选择。他不是一个政治的运动。”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已经彻底认清中共是一个把古今中外之邪恶集于一身的邪教。人们对中共的深刻认识,应归于九评的广泛传播。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我的经验是在中国社会,你一觉醒来,遍地都是法轮功朋友的宣传品,每家每户都能看到我们的九评。每家每户都能听到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这个也是让中共非常紧张。”

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还分享了一件发生在中国某城市、并震动中南海的真实故事。

六四学运领袖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结果当天晚上这个城市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在这个城市的五个主要领导机构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市军分区负责人的办公桌上同时出现了《九评》这本册子。”

中国的退党大潮在美国国会和行政部门也引起巨大震动。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亲自签名支持退党。美国联邦参众议员都曾提出决议案,支持退党大潮。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CECC)还举办过相关听证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这个(CECC)就把这个退党的报告,收到整个国会的记录里面去。”

西藏社会生活家作家李科先:“退党的事情,不仅仅是一个中国圈子里面去做的事情,这个是给整个人类做了一个最大的贡献。”

退党中心义工王春英两年前来美后,一直和姐姐坚持在华盛顿DC航空馆前讲真相、劝三退,至今已经劝退一万多人。最近通过集中拨打电话,她发现面对九评与法轮功真相,大陆司法界已经发生巨大变化。

退党中心义工王春英:“(退党义工们)给律师集中拨打。打了一万两千多通律师电话,有六百二十四位正义律师,愿意接法轮功的案子,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

与会专家也提醒民众,如同前苏联解体一样,貌似强大的中共政权,其垮台很可能就在顷刻之间。他们希望更多民众早日三退自救。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

相关连结:
宋紫凤:走出中共之劫
【禁闻】《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神洲巨变
九评10周年 洛杉矶声援1.8亿人三退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吴葆璋:《九评》发表十周年 深入人心
【热点互动】 《九评》到三退看中国人的选择
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禁闻】11月21日退党精选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30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