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中国视频评论_九评_三退】
2014/11/25 18:53:27瀏覽29|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3/atext115623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新闻周刊(450)2004年的11月19号,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十年来,尽管中共当局严密封锁,但《九评》还是通过各种管道在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继而引发了迄今1亿8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本期的新闻周刊,带您一起走近《九评》十周年。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东方飞羽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11月21日退党精选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俄著名学者赞九评 盼更多三退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国际菁英赞九评 世界弃共红潮落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11月20日退党精选 翻墙天堂 MP4 无界加拿大议员:抛弃中共 中国将巨变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新闻周刊(450)2004年的11月19号,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十年来,尽管中共当局严密封锁,但《九评》还是通过各种管道在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继而引发了迄今1亿8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本期的新闻周刊,带您一起走近《九评》十周年。


这是一本被中共当局严密封锁的书也是正在改变全中国的书。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这本书以及这本书的作者,将会改变亿万人的思想。”

著名历史学者辛灏年:“十年来中国大陆的现状的发展,已经证明《九评》所说的内容完全是正确的。”

联合国专员多不里扬斯基:“通过阅读《九评》,我们会意识到共产党对人类的仇恨及其对人类的控制,波及到世界上这么多地方。”

《大纪元》英文版主编约翰.纳尼亚:“我想过去十年来很多人读过九评,它影响了很多(西方)学者的世界观。”

2004年的11月19号,海外《大纪元时报》的读者翻开首页,《九评共产党》五个字跃入眼帘,之后连续2个多星期,每天一篇直到2004年的12月4号,这部11万7千字的钜作,才完成连载。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九评共产党》全面反思和揭示了中共罪恶和它的起家历史,它的杀人历史它的流氓本性,它的邪教本质等等。”

回顾历史,中共执政65年,它发起的政治运动,大大小小,超过65次,有超过一半的中国人,曾受到中共迫害。
九评记载,有6000万到8000万的中国人,在中共治下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难者的总和。

乌克兰首任总统列昂尼德.克拉夫丘克:“共产党要为这些罪行负责,接受法律制裁,我们不能再等了。”

《九评》刚刚连载到第二评,2004年11月28日,《大纪元》就收到了一份要求退党的声明信,来自一位旅居加拿大的华人。

读《九评》三退第一人、加拿大华人江帆:“对共产党很多事情了解更加深刻了,我看到(九评)前两评时,当时就决定立即声明退出共产党。”

《九评》引发连续效应。据大纪元三退资料库显示,九评发表五个月后,三退人数突破了一百万近17个月后,三退人数超过一千万。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在这个社会上,完全善恶颠倒、是非不分的人,其实也是极少的。所以当(九评)全面揭示了中共的罪恶以后,大多数人发现中共是一个邪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邪教,自然而然从自己的道德良知出发,就会选择退出它。”

一些体制内的高官,甚至用真名三退。

三退义工王女士:“有反贪局的,当时我跟他说‘三退’的时候,他马上就表示答应了。我说给您用个化名退出来好吗,他说不用化名,你就给我真名退出来吧。他说,‘这些年在这个位置上,我早就把共产党看透了’,他说,‘我绝对不让我的亲人,我的下一代再参与共产党执政期间的政治活动’。”

纽约景点三退义工:“很冷的一天。我们就到联合国去,到了中午的时候 就来了一个车,这个车也就是一、二十个人。我就去给他们讲真相,其中有一个人 就跑到我前面,他说 退退退,我一定退。在这个时候,好几个人过来了,‘我们也退 我们也退’。一说 一车十几个人 退了八个。他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他说。我就是公检法的。”

十年来,九评已经翻译成30多种语言。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曾多次公开推荐《九评》。

作为前乌克兰共产党书记克拉夫丘克在苏联解体后,退出了共产党。他关注到,如今一亿八千万中国人在中共解体前,就已经开始三退。

乌克兰首任总统列昂尼德.克拉夫丘克:“(九评)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仅仅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更引发亿万人在读过之后开始退党,这本书给了你一个机会去更广泛的思考。”

《九评》十周年之际,东欧乌克兰也正展开另一波行动,清除共产余毒。党魁塑像被推翻,共产党也被民众用选票,从议会里彻底剔除。

共产思潮在海外几乎无处立足,而在华人世界今天,两岸三地的民众,对中共不愿再妥协。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妥协!”

香港人拒绝向中共“钦点特首”的选举方案妥协,今年9月,香港爆发自1997年后,规模最大的公民抗命运动。

太阳花学运:“退回服贸 捍卫民主!”

担忧遭到中共的经济统战而失去民主自由,今年3月,台湾爆发史上最大规模的民间运动,太阳花运动向中共说不

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天灭中共!”

就连在中共高压统治下的民众,对中共的态度,也明显在变。

根据统计,中国的群体事件,从2004年的7万起左右,增加到2012年的超过20万起,多数与官、民冲突有关。

同时,中国的富人,也用脚投票,告别中共。通过投资移民到美国的人数,在过去不到10年间,增加了430倍。

而规模最大的,“拒绝中共”的行动,就是《九评》发布后带来的一亿八千万人三退大潮,目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中国人口的12%。

加拿大国会议员:“一旦有一个临界点,书上说是大约3.5%,通常就会改朝换代或终止腐败现状,我看到这将是中国的未来。”

章天亮:“九评提供了一种解体中共的方式,如果我们不再跟随,中共自然就不再存在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通过和平演变,中欧和东欧发生了巨变,大巨变也将在中国发生。”

而脱离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每天仍以超过10万人的速度增加。今天的中国,已走向历史的转折点。

易蓉:“现在看来10万(退党)很多,但我相信不久以后会更多,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撰稿/林澜

剪辑/俊兰

相关连结: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吴葆璋:《九评》发表十周年 深入人心
【热点互动】 《九评》到三退看中国人的选择
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禁闻】11月21日退党精选
九评之后
【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预告】热点互动:《九评》到三退 看中国人的选择
俄著名学者赞九评 盼更多三退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30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