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座椅『耳機插座』與『傾斜按鈕』位置告知~~
2017/03/19 20:19:50瀏覽7019|回應0|推薦11

耳機插孔、與座椅傾倒按鈕位置告知~~】

搭飛機時,如果拿起耳機準備要聽時,有時往往找不到可以插置耳機孔的地方,此時真的會讓人相當的生氣,怎麼設計得如此不貼近人性呢?到底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快速找到正確位置呢?

我想這對不常搭飛機的人說絕對是個困擾,因為機上空間雖然感覺不大,但對於不常接觸的人在短時間是很難找到的。

有鑑於此,在此我就分享一些搭機的小常識,希望能幫各位解決一些疑難雜症、並且能快速地找到自己想要的。

簡單來說,當各位搭飛機座定位時,雙手可以放的地方就叫做--扶手(英文:Armrest)。通常一般來說,耳機插孔與座椅傾倒按鈕都會在此扶手上,且會在同一側;也就是說,耳機孔在哪一側、那座椅傾倒按鈕也就是在哪方歐!

光看文字是不是有點搞不清楚呢?沒關係,下面用圖文的方式會讓大家更明瞭我的意思歐!

【下圖】  塑膠灰色殼整個延伸就是俗稱的扶手,而扶手前端的紅圈處也就是耳機插孔的地方啦~~

【下圖】  此為(紅框處)座椅傾倒按鈕~~

【下圖】  一壓,即可躺下;同理,一壓座椅也就可以返回原來的位置。鬆開按鈕即可固定在想要的位置~~

♥♥♥♥♥♥♥♥♥♥♥♥♥♥♥♥♥♥♥♥♥♥♥♥♥♥♥♥♥♥♥♥♥♥♥♥♥

所以啦!往後搭飛機只要記住一個簡單的概念,那就是--順著扶手摸,只要有突起的地方就是按鈕、那在往前的位置就是耳機孔啦!

是不是很簡潔、且快速了解呢?希望藉此文章提供給大家這個資訊,未來假使有機會搭機的話,能夠順利的解決這個不算大、但又惱人的問題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745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