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小常識3--機內方向判斷~~
2016/04/14 23:15:45瀏覽517|回應0|推薦4
【簡單判斷法~~】
常坐飛機的人,只是搭乘了這個載具,並不代表就對飛機這飛行器了解;尤其是飛機內部的方向,我想一定困擾著很多人吧!沒關係,今天就藉由這一篇文章,來分享這個資訊。
一開始要討論機內方向時,要先和大家溝通一個觀念,我相信這觀念只要一通了,很多問題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且判斷了。那到底是啥觀念呢?那就是--飛機上,誰做主?害羞
我相信這個問題一丟出,答案很簡單的就呼之欲出了,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回答是:『一定是機長嘛!
所以照此邏輯來想,既然老大都在上面了,故在一整架飛機內部裡,所有的方向皆以機長的方向為主。
也就是說,在目前全球的機體,駕駛艙一定是在飛機的最前端(不然開飛機的人放在最後面,連看都看不到,試問誰還敢搭???不屑),也就是說以機長的左、右邊為主啦!
所以下次有人在問到相關問題,就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對方:『飛機內部的方向,都是以機長的方向為主歐!』如此一來,不但清楚的告知方向,更可以顯現出自己的專業歐!
【下圖】  此為飛機俯視概念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5357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