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小常識5--客艙座位辨識方法~~
2016/04/19 22:53:24瀏覽1454|回應0|推薦5

【座椅編號往哪走,看完這篇知分曉~~】

拿到機票後,一定會看一下到底自己是坐哪個座位?到底是靠窗、或走道?看了這些號碼、與英文單字時,我相信很多人還是有看沒有懂。故在此篇文章中,分享一個簡單的方法讓大家輕鬆辨別。

舉例來說,當拿到機票座位顯示"14A"時,就意味著座位號碼是14號的A座椅,也就是靠窗戶的位置。如此,是不是很簡單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座位在哪邊了呢?

順道一提,在飛機座椅上是沒有13這個數字的歐!微笑其實這是有原因的。我發覺不論是中國人、還是洋人,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都是很迷信的,因為洋人認為13這個數字不吉利怒吼(解釋:13號星期五,洋人認為是個大忌諱),故省略之。

【下圖】  左邊座椅示意圖~~

【下圖】  中間座椅示意圖~~

【下圖】  右邊座椅示意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5373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