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好處
2008/10/21 19:50:55瀏覽382|回應0|推薦4

最近的心情又不太美麗了,

心裡總掛記著不該煩心的事,

夜裡沒法好好入眠,

就算入眠也無法好眠,

於是想東想西的問問自己,

需要這樣對待自己嗎?

不是該快樂的過完每一天嗎?

於是痛下決心的告訴自己,

明天開始,要讓自己忙,

忙到沒時間心情不好,

忙到沒時間胡思亂想,

忙到精疲力盡,

這樣我就不相信還有什麼美麗不美麗的了。

 

世界上完美的事並不多,

凡事要懂得感恩,

感謝那些給我煩腦的人與事,

因為這樣我才有成長,

也才會有今天懂得知足的我,

其實人生在世,會有多少次的成功與挫折並不一定,

端看自己做人做事的態度與努力,

忙不就是讓自己肯定自己的一種方式嗎?

忙可以讓你有效率的把工作做完,

忙也可以把所有的煩腦全都暫時的丟下,

忙更可以讓你沒有時間心情不好,

忙成這樣,那還會有不好眠的事,

所以說,忙有什麼不好,

就是要忙,才不會有煩腦!

但是,可別瞎忙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h571001&aid=231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