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城邦朋友
2008/10/07 18:16:25瀏覽279|回應0|推薦5

很感謝所有來這裡打氣的城邦朋友們,

對文筆很遜跟幾近電腦白痴的我來說,

你們的來訪跟鼓勵是我意想不到的禮物(像天上掉下來的),

當初來到這個大家庭,也是朋友邀約來看看文章的,

沒想到進來欣賞了許多的文章後,

才知道這裡的生活多采多姿、活潑生動,

每天有看不完的心情故事、文章分享,

在這沒有現實社會中醜陃的對罵跟耍心機,

有的都是鼓勵跟打氣、還有心情的分享跟抒發,

感覺就是一個字 => "爽"

來這裡吐苦水會有人來安慰你,(任何疑難雜症都有可能解決)

來這裡寫文章會有人來欣賞你,(寫的再爛都沒有人會取笑你)

來這裡訴心情會有人來分享你,(好事與壞事都可以得到抒發)

所以我開始把這裡當成垃圾桶了,心情不好時可以來發洩發洩,

然後可以把朋友寄來的好文章拿來與大家分享,(不拉風別嫌棄哦)

而且我覺得來這逛逛,會讓自己心情變好,

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例如從別人好的文章跟經驗中學到的,

是絕對不需要自己花任何代價,

然後就可以讓自己成長的禮物,

所以,慢慢的喜歡上了來這裡的感覺,

問我為什麼?

我會說:

因為這裡有好多可愛的城邦朋友們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h571001&aid=227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