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需要體味你的笑
2013/12/04 11:09:59瀏覽236|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人問我,你的笑容是怎樣的,我會找到無數個修飾詞。笑傲江湖,傲立於世間。


你的笑從來不委婉,比“喬的笑”還要豪放;你的笑一直都是超脫塵世,防水殼在肆無忌憚的笑聲裡,把現實遺忘;你的笑不拘一格,風情萬種揮灑自如;你的笑有時會暫停,那絕不是你覺得難堪,而是你需要緩衝一下,以求給我們更大的刺激;你的笑使你忘記了呼吸,仿佛這個世界從來只有笑容的存在;你的笑沒有注意到畫個淡妝,因為你只想給我們見識一下自然的韻味;你的笑比燈光還要燦爛明亮,所以你一直在和陽光爭誰更輝煌。


你的笑陪著你走過四季,比春天更有朝氣,比夏天更加熱情,比秋天更加深厚,比冬天更加撼人;你的笑從來不會冷,每個笑容都讓周圍的氣溫升高了幾度;你的笑忘記了微笑,每一次笑容都絕世傾情,春暖花開在你的笑容裡羞澀;你的笑讓人們給笑容重新下了個定義,你是獨一無二的綻放;你的笑沒有了節假日,每一天都是工作日,甚至夜晚你會更加賣力的大笑,以此來嘲笑這個幼稚的世界;你的笑把夜晚嚇破了膽,牛欄牌回收讓黑夜主動向白晝臣服;你的笑不知道什麼是終點站,因為笑容從來沒有準備過退休。


你的笑無法用言詞一一例舉,沒有誰能真正解讀你,談何解讀你那神秘的笑臉呢?我好奇你的笑,你的一切,但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你的憂愁,你該以怎樣的表情來演繹你的獨特呢?你的笑,我見過,我想你的其它表情也會出眾的,有一天,我一定要見見你的真面目,但是現在我在意的是,牛欄牌問題奶粉給我再笑一個,因為我還沒看夠,我還要細細的體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974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