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台北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裝潢,台北裝潢公司,台北室內裝修http://chenwha.com.tw

文章數:42
變頻器的十大保護作用是哪幾個
休閒生活其他 2019/01/30 15:39:40



  1、過電壓保護

  變頻器的輸出有電壓檢測功能,變東元變頻器頻器能自動調整輸出電壓,使電機不承受過電壓安川變頻器。即使在輸出電壓調整失效和輸出電壓超過正常電壓的110%時,變頻器也會通過停機對電機起到保護作用。

  2、欠電壓保護

  當電機的電壓低於正常電壓的90%時,變頻器保護停機。

  3、過電流保護

  當電機的電流超過額定值的150%/3秒鐘,或額定電流的200%/10微秒,變頻器通過停機來保護電機。

  4、缺相保護

  監測輸出電壓,當輸出缺相時,變頻器報警,一段時間後變頻器通過停機來保護電機。

  5、欠載保護

  1、負荷突然變輕拖動系統在運行過程中,負荷突然變輕時,意味著生產機械的工作發生了意外,變頻器立即停止工作。

  2、矢量控制的欠載保護在采用矢量控制方式的情況下,負荷太輕,會影響矢量控制的運算結果,故應進行保護。

  6、過載保護

  變頻器監測電機電流,當電機電流超過額定電流的120%/1分鐘時,變頻器通過停機來保護電機。

  7、接地保護

  變頻器配有專門的接地保護電路,一般由接地保護互感器和繼電器構成,當發生一相或兩相接地時,變頻器報警。當然如果用戶要求,我們也可以設計為接地後立即保護停機。

  8、短路保護

  變頻器輸出短路後,必然引起過流,在10微秒內變頻安川伺服馬達器通過停機來保護電機。

  9、壓力表斷線保護

  在恆壓供水、空壓機、濕度控制等有外部PID調節時,當外部壓力表出現斷線,即可進行自我檢測與保護。

  10、失速保護

  失速保護一般針對同步電機。對於異步電機,加速過程中的失速必然表現為過電流,變頻器通過過電流和過負荷保護實現此項保護功能。減速過程中的失速可通過在調試過程中設定安全的減速時間來避免。

最新創作
變頻器的十大保護作用是哪幾個
2019/01/30 15:39:40 |瀏覽 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發現掛曆起源與發展的秘密
2018/07/05 10:41:05 |瀏覽 7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教您一招舊掛曆飾家有妙用
2018/07/05 10:37:46 |瀏覽 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掛曆收藏有諸多優勢
2018/07/05 10:31:18 |瀏覽 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數字印刷包裝設計
2018/07/05 10:25:34 |瀏覽 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