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F長者跆拳道世錦賽 柯麗卿出征
2010/07/21 12:11:52瀏覽681|回應0|推薦18


分類:國內體育
新聞等級:5    
(中央社記者林辰峰、吳協昌台北20日電)跆拳道黑道2段選手柯麗卿,將在8月24日參加在白俄羅斯舉行的第4屆長者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協會理事長歐茂杰表示,政府的資源應該要再加強。

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協會理事長歐茂杰說,出國比賽開支大,僅管國內選手在國際體壇表現搶眼,但常因政府資源有限,讓許多選手無法好好發展。選手必須面對升學壓力,常因發展無保障而萌生退意,許多選手更面臨失業危機。

歐茂杰盼政府能看見台灣選手在國際體壇的優異表現,進而更重視體育,培養體育選手,並提供健全的發展體系,讓選手們能無後顧之憂。

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協會指出,現年63歲的柯麗卿,為套路2段世界冠軍。此次將參加長者世界跆拳道賽套路項目。她曾陪伴女兒留學而居住在加拿大,當時為了健康而到道館訓練,因天賦異秉,表現更勝女兒而成為選手。

中華民國國際跆拳道協會表示,國際跆拳道聯盟(ITF)為跆拳道創始人崔泓熙創立。與一般跆拳道對打的模式不同。ITF跆拳道技術體系細分為基本動作、套路、對打、威力、特技、護體術。990720

資料來源:中央社http://www.cna.com.tw/SearchNews/doDetail.aspx?id=201007200129&q=%E8%B7%86%E6%8B%B3%E9%81%93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9290642&aid=4247552